2016年12月08日20:5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经纬客户端12月8日电 这两天,一则“北京分行业务副总经理利用职位逼迫女职员开房”的网帖让民生银行成为各路大V及网友的舆论焦点,民生银行回应称两人间的行为只局限在微信上。巨人网络董事长、民生银行股东之一的史玉柱8日发微博表示:“兔子不吃窝边草”、“先开除兔子”。

微博截图微博截图

  事件回顾

  近日,民生银行北京分行中心商业区管理总部4中心副总经理关某被爆料利用职位“邀请”女下属去酒店“喝茶”,而女下属一直不回应他的要求。遭女下属拒绝后,该男子便以将其辞退相威胁。

  7日下午,民生银行北京分行办公室主任兼纪检监察室孙主任回应称,网传信息属实,另外一名王姓女职员已于11月离职,是临时员工。初步确认两人之间的行为只局限在微信上,并没有产生实质性的关系。

  目前民生银行分行已经对关某做出了处理,要求关某做出个人深刻的检查,对其暂时停职并停发了季度奖金,现在要求对其严肃处理、严肃问责。

  对此,经济学家马光远在微博评论称:“民生银行可真包容啊!为了高管太拼了!连性骚扰都重新定义了!”

微博jietu微博截图

  此外,共青团中央发布微博表示,遭遇职场性骚扰,决不能妥协沉默。(中新经纬APP)

weibojietu微博截图

责任编辑:郭一晨 SF160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