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6日02:55 证券时报

  原标题:中国天楹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南通乾创投资有限公司、中国天楹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部分要约收购期满暨股票停牌公告

  证券代码:000035 证券简称:中国天楹公告编号:TY2016-99

  中国天楹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南通乾创投资有限公司、中国天楹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部分要约收购

  期满暨股票停牌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南通乾创投资有限公司、中国天楹股份有限公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以下简称"收购人")于 2016 年10月 27 日公告了《中国天楹股份有限公司要约收购报告书》,宣布自 2016 年 10月28日起向中国天楹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天楹")除严圣军、坤德投资之外的全体股东发出的部分要约收购。本次要约收购期限自2016年10月28日开始至2016年11月26日,共30个自然日。

  目前要约收购期限已届满,因中国天楹尚未收到收购人出具的要约收购结果,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股票简称:中国天楹,股票代码:000035)于 2016 年11月28日开市起停牌,待要约收购结果公告后复牌。

  特此公告。

  中国天楹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11月25日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