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3日04:09 证券时报

  原标题:中国长城计算机深圳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证券代码:000066 证券简称:长城电脑公告编号:2016-130

  中国长城计算机深圳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票复牌的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公司股票(证券简称:长城电脑,证券代码:000066)自2016年11月23日(星期三)上午开市起复牌。

  中国长城计算机深圳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6年10月25日刊登了《关于中国长城计算机深圳股份有限公司换股合并长城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收购请求权派发及实施的提示性公告》(2016-110号),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6年11月1日起开始停牌,此后进入收购请求权派发、行权申报、行权清算交收阶段,直至收购请求权申报期结束。

  公司收购请求权申报期现已结束,已有效申报的收购请求权相应的股份资金交收均已办理完毕(具体详见同日2016-129号《关于中国长城计算机深圳股份有限公司换股合并长城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收购请求权行权结果公告》)。

  鉴于上述情况,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长城电脑,证券代码:000066)自2016年11月23日(星期三)上午开市起复牌。

  特此公告

  中国长城计算机深圳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十一月二十三日

  证券代码:000066 证券简称:长城电脑公告编号:2016-129

  中国长城计算机深圳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中国长城计算机深圳股份有限公司换股合并长城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收购请求权行权结果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中国长城计算机深圳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6年11月10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zse.cn)和巨潮资讯网站(www.cninfo.com.cn)上刊登了《关于中国长城计算机深圳股份有限公司换股合并长城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收购请求权实施公告》(2016-120号),并于2016年11月14日至2016年11月18日之间的交易日连续刊登了关于中国长城计算机深圳股份有限公司换股合并长城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收购请求权实施的第一次至第五次提示性公告。

  本次收购请求权的申报期为2016年11月14日至2016年11月18日之间的交易日上午9:30-11:30、下午1:00-3:00。现将本次收购请求权行权结果情况公告如下:

  在本次收购请求权申报期间,共有47,000份收购请求权通过系统方式进行了有效申报,相关股份的资金交收均已办理完毕。

  特此公告

  中国长城计算机深圳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十一月二十三日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