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2日21:20 新浪财经

  今日,大盘在权重股的带动下再次创出反弹新高!前海开源基金执行总经理,首席经济学家杨德龙先生此前预判的年底最强一波反弹行情正在继续进行中。杨德龙先生明确表示,从近半年的运行可以看出,市场已经开始逐渐的从反弹走向了慢牛行情,市场的底部也在不断的抬高。目前这波反弹的力度确实是今年以来比较大的,杨德龙先生认为此轮反弹并没有结束,在年底之前市场仍然会进一步上攻。

  杨德龙先生称,因为深港通开通在即,在A股市场里,蓝筹股的估值长期处于低位,小盘股的估值反而高。在港股市场里的情况正好相反,市场里的蓝筹股具有比较高的溢价,而小盘股存在比较大的折价。深港通一旦开通有利于缩小A股与港股之间的估值差距,A股蓝筹股的估值就有望提升,小盘股的估值可能会受到压制。

  杨德龙先生现任前海开源基金董事总经理、首席经济学家,师从著名经济学家厉以宁、曹凤岐教授,此次应邀参加新浪财经独家策划的财经领域“密语”投资分享系列活动,通过在新浪财经客户端上在线直播的形式,将分享给大家对于当下市场行情的最新见解,以及深度解析未来两年A股的大趋势。只有下载新浪财经APP,才能查看杨德龙先生独家分享的密语直播。猛戳这里看直播

  赶紧来扫下方二维码看直播!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梁焱博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