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2日20:04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1月22日消息,周二晚间,有七条消息可能影响明日股市,具体为:

  万达:绵石投资擅自发布“终止万达商业重组”公告属单方炒作

  万达集团今日发布声明称,绵石投资公司是通过中介机构主动推荐给万达集团的,双方只进行初步接触,未就万达商业重组进行正式协议谈判,也未达成任何一致意向。绵石投资公司擅自发布“终止万达商业重组”公告完全属于单方炒作行为,与万达集团无关。

  广田集团:子公司引入恒大与腾讯旗下公司为战投

  广田集团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广田智能拟引入战略投资者恒腾网络,整合两家公司的力量做大做强广田智能的智慧家居业务。广田智能部分股东拟向恒腾网络转让51.6%的股权,在股权转让过程中,公司将放弃有关股权转让的优先认购权。

  证监会施压致天马科技IPO暂缓 回应:招股书没问题 媒体有误

  此次天马科技(603668)暂缓IPO,是由于证监会的压力。由于事出紧急,证监会的立场是先停住天马科技IPO进程,再让中介机构核查,如果没问题,也有可能继续放行。目前海通证券方面正在准备给证监会的回复文件。而天马科技方面则称,招股书“完全经得起推敲”,之前媒体报道存在较多差错。

  友邦吊顶2016年度分配拟10派5元

  友邦吊顶实际控制人时沈祥、骆莲琴夫妇向董事会提交的关于2016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提议: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人民币5.00元(含税)。

  天龙集团因高送转方案受深交所关注 回应称不存在炒作股价

  天龙集团回复问询函时表示,大股东个人以及公司资金压力是其减持的主要理由。除持股5%以上股东冯毅及一致行动人、程宇、董事陈铁平已披露的减持计划外,其他持股5%以上股东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管未来6个月内无股份减持意向。

  山东华鹏:市场传闻前未曾讨论过高送转事宜

  山东华鹏回复上交所问询函称,17日高送转传闻出现后,公司向主要股东核实确认管理层面上未曾认证过此事;控股股东为稳定市场预期经过几天考量,于21日提出高送转预案。公司已于11月22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一致通过了控股股东提议的送转及分配预案。

  温馨提醒:招商证券在12月6日召开策略会

  附招商证券策略会黑天鹅事件:

  2011年12月13日-14日,招商证券2012年度策略会,上证指数两个交易日分别大跌42.95点、20.07点。

  2012年12月13日-14日,招商证券2013年年度策略会,开会当日上证指数跌21.25点,不过次日出现89.15点大幅反弹。

  2013年12月11日-12日,招商证券2014年年度策略会,上证指数分别下跌33.32点、1.37点。

  2014年12月9日-10日,招商证券2015年年度策略会,上证指数9日当天暴跌163.99点,次日反弹83.74点。

  2015年12月8日~10日,招商证券2016年年度策略会,上证指数盘中跌幅近2%,跌破3500点。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梁焱博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