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08日11:30 一财网

  原标题:索尼出售中国华南公司 中企欧菲光拟支付2.34亿美元接手

  11月7日,欧菲光发布公告称,公司和索尼中国达成了收购索尼电子华南有限公司全部股权的交易。此次交易中,索尼电子华南有限公司的全部股权作价0.95亿美元,计入偿债款1.39亿美元后,交易总对价为2.34亿美元(约15.80亿元)。交割完成后,欧菲光还将再投资0.32亿美元以满足标的公司的项目运作需求。

  据了解,索尼电子华南有限公司是由索尼中国于2004年3月成立的外商独资企业,主营业务为生产和销售微型摄像头及相关部件。而A股上市公司欧菲光,为小米、华为、OPPO、三星等手机厂商提供摄像头和指纹识别技术的公司。

  此外,根据欧菲光的公告,索尼电子华南有限公司2015年经审计的总资产为36.82亿元人民币,净资产6.15亿元,流动负债30.67亿元,营业收入68.28亿元,净利润1.09亿元。截止2016年3月31日,员工数量大约4000名。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特朗普得胜市场前景堪忧?

尽管这段时间里,媒体不约而同地将川普得胜的远景描得很灰暗,但是大部分的投资者们对此不以为然,大家的预测是市场的反应多半会与英国脱欧时的类似:大选结果揭晓后的几天市场会震荡几下,接下来市场应该回到先前的轨迹,该干嘛干嘛。

对房地产税别过于功利化想象

财税体制需要系统化改革,房地产法,只是改革中的必备范畴之一。对社会公众而言,纳税人从意识到常识,还需要长时间的涵养。因而,无论是房地产税立法还是个税改革,从公共机构到社会公众,都不能将税收功能工具化、功利化。

市场发育初期产业政策有必要

在市场经济还没有发育成熟的阶段,在一些产业实施适当的产业政策非常必要。不过,这并不表明所有的产业都需要产业政策。

大部分规划不是真正产业政策

基于我国能源行业现状,相比于纠正市场失灵,以及更加细致审慎的进行产业政策设计而言,如何减少政府对市场的过度扭曲,特别是限制竞争与组织市场的冲动,还市场主体以独立决策权,仍旧是重要并且迫切的。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