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0日01:30 上海证券报

  原标题:哈尔滨电气集团佳木斯电机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证券代码:000922 证券简称:佳电股份公告编号:2016-045

  哈尔滨电气集团佳木斯电机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 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况

  1、证券名称:佳电股份

  2、证券代码:000922

  3、本公司股票于2016年10月17日、18日、19日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有关规定,属于股票异常波动。

  二、关注、核实情况

  公司通过电话问询、问询函等方式,向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进行核实,核实情况如下:

  1、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2、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3、近期公司经营情况、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4、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本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5、股票异常波动期间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未发生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

  三、是否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的说明

  本公司董事会确认,目前没有任何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董事会也未获悉本公司有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对本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四、风险提示

  1、截止本公告日,公司及控股股东不存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收购、发行股份等重大事项的行为。

  2、公司2016年第三季度业绩预计情况请详见于2016年10月14日刊登在《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2016年第三季度业绩预告》,公告编号2016-042。公司业绩预计情况与实际情况不存在重大差异。

  3、公司经自查不存在违反信息公平披露的情形。

  4、本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为本公司选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哈尔滨电气集团佳木斯电机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6年10月19日

  证券代码:000922 证券简称:佳电股份公告编号:2016-046

  哈尔滨电气集团佳木斯电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到期赎回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哈尔滨电气集团佳木斯电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6年3月10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第七届监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不超过37,000万元的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在上述额度内,资金可在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一年内滚动使用。具体内容详见3月11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公告》。

  一、 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到期赎回的情况

  2016年4月20日,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27,000万元向哈尔滨银行股份有

  限公司龙青支行购买”哈尔滨银行丁香花理财德金201604 号05期”理财产品。截至本公告日,上述购买的理财产品到期赎回,期限180天,获得理财收益432.74万元,本金及收益合计27,432.74万元,已划至公司指定结算账户中。

  二、 过去十二个月内购买理财产品情况

  截止本公告日,公司过去十二个月内购买理财产品情况如下:

  单位:万元

  ■

  三、备查文件

  1、第七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

  2、第七届监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

  3、哈尔滨银行“丁香花理财” 德金 201604 号 05 期产品说明书。

  特此公告。

  哈尔滨电气集团佳木斯电机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6年10月19日THE_END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债务违约下的万亿投资机会

随着债转股和商业银行剥离不良贷款资产的深入推进,以及A股市场上越来越多的ST公司破产重组,嗅觉灵敏的投资人正在迅速布局不良资产投资市常未来我们也许可以看到,这个市场上会出现更加丰富的投资产品,以供机构和个人投资者参与。

普通投资者无需大规模购进美元

对于普通投资者而言,大规模卖出人民币、购进美元的投资行为已不可取,人民币双向宽幅波动将成为一种常态,投资者和普通家庭需要做的是多元化配置自身资产,而不是简单地进行对赌美元升值、人民币贬值的换汇操作。

万达携巨资入侵好莱坞?

万达携巨资而来,甚至与青岛政府在东方影都出台补贴40%制作费的强力优惠政策。好莱坞可以获得更低的成本、更高的收益,管理和技术人员也可以扩大自身的用武之地。随着中国竞争力的提升,美国享受产业落差红利的机会还有多少?

标普敲响中国信贷恶化警钟

首先,中国企业信贷恶化状况及银行不良信贷资产是否得到真实反映?是继续放任各种不良贷款虚报还是将不良贷款的真实盖子揭开?不良贷款数据直接关系到中央政府宏观调控决策是否准确,更关系到化解金融危机的政策措施是否到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