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9月27日09:19 中国经济网

图为中国质量协会儿童用品质量分会成立现场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27日讯(记者 苏兰) 为进一步落实国家十三五规划,中国质量协会儿童用品质量分会成立大会于2016年9月26日上午在中国质量协会新址办公大楼里正式召开。

  中国质量协会会长贾福兴、秘书长段永刚出席会议,会长贾福兴宣布儿童用品质量分会成立,并就我国儿童用品市场存在着各种质量安全问题做了重要讲话。

  中国经济网记者获悉 儿童用品质量分会的成立(以下简称分会)是中国质量协会在为国家中小民营企业服务工作的拓展,使得儿童用品生产企业有了组织。这必将在提升儿童用品企业安全质量意识和改善质量管理体系等方面起到重要推动作用,在促进儿童用品质量的提升,使得相关企业在儿童食品安全,儿童玩具教具安全等方面得到重视和加强。

图为中国质量协会儿童用品质量分会成立现场

  生产使用有质量的儿童用品是健康中国的重要内容之一,是重要的国计民生,关系到亿万儿童的健康成长。在中国质量协会的领导下分会致力于推广国家服务于儿童产品的生产标准;致力于为广大研发、生产儿童用品相关企业服务;致力于推广符合国家标准的优质产品在校园的使用;致力于绿色环保学校幼儿园的建设,倡导广大儿童使用环保无污染产品、绿色产品,为儿童营造健康的成长环境。为国家十三五规划的顺利实施,为促进企业的可持续发展,为儿童用品的“中国制造”力争催生一大批带有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的百年企业,提高人民生活质量贡献力量。

  国家教育咨询委员季明明、国内资深儿童教育家骆泰罗、中国可持续发展教育工作委员会执行主任史根东、北京市十一届政协副主席唐晓青、北京工业大学经管学院教授韩福荣、好孩子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雷再明出席并担任分会顾问,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董亚辉、广西小红帽幼教集团总裁潘虹、北京幸福天使幼教集团董事长张涛、中国质量协会总工程师李晓飞、中国质量协会会员与事业发展部部长姜琳出席并担任分会专家委员会委员。

  会上通过投票选举产生会长、副会长、理事单位,全票通过选举杨志彬为中国质量协会儿童用品质量分会会长。

  (责任编辑:殷俊红)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中国当前急切需要一个孙冶方

今日中国急切呼唤孙冶方式的理论开拓者,甚至需要比他更大的勇气和更多的智慧。孙冶方终其一生,想仿效《资本论》,编写一部《社会主义经济论》。在中国当代经济理论史上,他是一座丰碑,同时是一个比顾准更大的悲剧。

高房价已经演化成了哲学问题

土地、税收、人工成本啥啥都在涨,而这些涨幅对于地方政府来说是块“蜜糖”。到底是谁导演了房价的暴涨?答案或许谁都清楚,但却没有一个公开的口径。而如果你要问我,我只能回答高房价已经演化成了一个哲学问题。

万科股价暴涨中有何危机

在全球股市百年沉浮的历史当中,一个并购异常活跃,尤其是大蓝筹爆发股权狙击战的时期,往往预示着一两年后一场大股灾或是经济危机的来临。

热点城市房价下跌空间有限

整体房价进一步快速攀升的动力明显不足,当然热点城市房价下跌的空间也相对有限。现在房价正处于不上不下的僵持阶段,地价也快速达到了相对高位,且地价泡沫程度远比房价要高。地价不率先进行调整,整体市场压力还会继续放大。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