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9月24日01:11 证券时报

  特 别 提 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2016年第八次临时董事会及201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长春亚泰热力有限责任公司进行供热合同债权资产证券化及为其提供担保的议案》,长春亚泰热力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亚泰热力”)以一定期限内亚泰热力依据特定供热合同的约定,对特定用户享有的按期收取热费的合同债权及其从权利作为基础资产进行资产证券化融资,融资规模不超过人民币10亿元(公告详见2016年5月19日和2016年6月7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

  公司第十届第八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长春亚泰热力有限责任公司认购东证融汇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设立的“东证融汇-亚泰热力供热合同债权资产支持专项计划”次级资产支持证券的议案》,同意亚泰热力委托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东证融汇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证融汇”) 设立“东证融汇-亚泰热力供热合同债权资产支持专项计划”(以下简称“专项计划”),由亚泰热力出资人民币5,000万元购买专项计划的次级资产支持证券(公告详见2016年8月20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

  公司于2016年9月19日在《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披露了公告,公司已取得了上海证券交易所出具的上证函〔2016〕1748号《关于对东证融汇——亚泰热力供热合同债权资产支持证券挂牌转让无异议的函》。

  2016年 9月 22日,“东证融汇-亚泰热力供热合同债权资产支持专项计划”成立,实际收到资产支持证券认购款为人民币100,000万元,具体情况如下:

  ■

  特此公告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一六年九月二十四日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中国当前急切需要一个孙冶方

今日中国急切呼唤孙冶方式的理论开拓者,甚至需要比他更大的勇气和更多的智慧。孙冶方终其一生,想仿效《资本论》,编写一部《社会主义经济论》。在中国当代经济理论史上,他是一座丰碑,同时是一个比顾准更大的悲剧。

高房价已经演化成了哲学问题

土地、税收、人工成本啥啥都在涨,而这些涨幅对于地方政府来说是块“蜜糖”。到底是谁导演了房价的暴涨?答案或许谁都清楚,但却没有一个公开的口径。而如果你要问我,我只能回答高房价已经演化成了一个哲学问题。

万科股价暴涨中有何危机

在全球股市百年沉浮的历史当中,一个并购异常活跃,尤其是大蓝筹爆发股权狙击战的时期,往往预示着一两年后一场大股灾或是经济危机的来临。

热点城市房价下跌空间有限

整体房价进一步快速攀升的动力明显不足,当然热点城市房价下跌的空间也相对有限。现在房价正处于不上不下的僵持阶段,地价也快速达到了相对高位,且地价泡沫程度远比房价要高。地价不率先进行调整,整体市场压力还会继续放大。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