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9月22日07:04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江西长运股份有限公司于2016年9月18日以专人送达与邮件送达相结合的方式向全体董事发出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的通知,会议于2016年9月21日以通讯表决方式(传真)召开。会议应参加董事9人,实际参与表决董事9人。本次董事会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参与表决的董事认真审议了本次会议议案,以通讯表决方式,通过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向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昌市分行申请4亿元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

  同意公司向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昌市分行申请金额为4亿元的综合授信额度。

  本议案表决情况: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向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昌站前路支行申请2.075亿元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

  同意公司向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昌站前路支行申请金额为2.075亿元的综合授信额度。

  本议案表决情况: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三)审议通过了《关于确定公司董事与高级管理人员2015年度薪酬的议案》

  董事会审议该项议案时,董事长葛黎明先生与董事吴隼先生回避表决,其他董事表决一致同意通过。

  公司独立董事认为:“公司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按照经审计的公司2015年主要经营目标和财务指标的完成情况,以及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分管工作范围及主要职责情况,从财务、市场与客户、内部运营、学习与成长四个维度进行了以平衡计分卡为核心的绩效考核。考评在基本年薪、绩效年薪的确定、经济责任考核、管理责任考核及年薪总额的确定等方面均严格按照相关制度规定的绩效评价标准和程序进行。考核的过程和薪酬的确定体现了对高管人员的激励与约束作用,同时相关人员在董事会审议上述议案时也申请了回避表决,符合法律法规的规定。因此,我们对《关于确定公司董事与高管人员2015年度薪酬的议案》发表同意的独立意见。”

  本议案表决情况: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江西长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9月21日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中国当前急切需要一个孙冶方

今日中国急切呼唤孙冶方式的理论开拓者,甚至需要比他更大的勇气和更多的智慧。孙冶方终其一生,想仿效《资本论》,编写一部《社会主义经济论》。在中国当代经济理论史上,他是一座丰碑,同时是一个比顾准更大的悲剧。

高房价已经演化成了哲学问题

土地、税收、人工成本啥啥都在涨,而这些涨幅对于地方政府来说是块“蜜糖”。到底是谁导演了房价的暴涨?答案或许谁都清楚,但却没有一个公开的口径。而如果你要问我,我只能回答高房价已经演化成了一个哲学问题。

万科股价暴涨中有何危机

在全球股市百年沉浮的历史当中,一个并购异常活跃,尤其是大蓝筹爆发股权狙击战的时期,往往预示着一两年后一场大股灾或是经济危机的来临。

热点城市房价下跌空间有限

整体房价进一步快速攀升的动力明显不足,当然热点城市房价下跌的空间也相对有限。现在房价正处于不上不下的僵持阶段,地价也快速达到了相对高位,且地价泡沫程度远比房价要高。地价不率先进行调整,整体市场压力还会继续放大。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