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8月04日02:30 证券时报

  证券代码:600418 证券简称:江淮汽车编号:临2016-040

  安徽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六届九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安徽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本公司"或"江淮汽车")六届九次董事会会议于2016年8月3日以通讯方式召开,本次会议由安进董事长召集,应参与表决的董事11人,实际参与表决的董事11人。本次会议符合《公司法》与《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全体董事认真审阅相关议案,以记名投票的方式审议通过以下议案并形成决议如下:

  一、会议以11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开设募集资金专户的议案》;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及本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的规定,公司拟在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合肥马鞍山路支行、安徽马鞍山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肥西支行、中国工商银行合肥望江路支行分别开设募集资金专户。

  特此公告。

  安徽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6年8月4日

相关阅读

消费需求不足不能怪老百姓

今年我们讲转型,讲升级,对企业界来讲,发生的最好的时间点是什么呢?需求旺盛的时候,大家都要买东西的时候,企业转型就很容易,如果东西卖不掉的情况下,让老板转型,转到哪儿去呢?

滴滴Uber合并是赤裸裸的垄断

滴滴和Uber中国的合并虽然有其新兴行业的特殊性,但互联网不是法外之地,凡是抑制竞争损害消费者利益的市场集中都应接受反垄断审查,并以实际行动证明没有损害公众利益。

中国经济不可能存在U型反转

因为我们15岁至64岁劳动年龄人口和20岁至29岁的刚需人口出现绝对数量的下降之后,支撑我们总需求能够比较旺盛、处于扩张状态的基本周期失去了,这个问题不管我们愿意不愿意看到,我们必须承认它的客观存在。

中国正成为全球绿色金融领导者

全球绿色金融的崛起,得益于中国绿色信贷、绿色债券和绿色资产证券化的高速发展,在政府政策的支持和引导下,中国绿色金融体系正在成为全球绿色金融的领导者。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