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8月02日07:40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证券代码:600461证券简称:洪城水业编号:临2016-052

  债券代码:122139债券简称:11洪水业

  江西洪城水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聘任董事会秘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江西洪城水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6年7月29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二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蔡翘先生为洪城水业第六届董事会秘书的议案》。经公司董事长推荐,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同意聘任蔡翘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与公司第六届董事会任期相同。

  公司独立董事就本次聘任董事会秘书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蔡翘先生已取得上海证券交易所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其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在本次董事会召开之前,蔡翘先生的董事会秘书任职资格已经上海证券交易所审核无异议。蔡翘先生的联系方式如下:

  电话:0791- 85238232

  传真:0791- 85226672

  邮箱:cq1220@@163.com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西湖区灌婴路99号

  特此公告。

  江西洪城水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六年八月二日

相关阅读

高股息策略是暂时的苟且吗?

综合中国本地及全球市场当前的特征,我们判断,低利率、弱需求的环境可能有一定的持续性,投资者需要做好相对较长时间内坚持高股息和稳守大消费策略的思想准备,特别是在A股的相对收益投资者。

美国债务水平上升会带来什么

外国投资者可能担心过高的债务水平可能会导致通胀性货币政策,这将导致美元贬值并降低债券的实际价值。

如何给滴滴优步这样的企业估值?

对于增长型的互联网企业,目前使用P/GMV模型为其估值。分子是每股价格或者公司总估值,关键看分母GMV,即平台交易总量(gross merchandise volume)。用这个模型来看,Uber目前的估值远比滴滴打车高。原因之一是因为Uber有自己的车队和定价体系。

去产能需解好两个不等式

关键是要厘清好政府与市场的边界,“管好政府该管的”,实现直接强制型调控向间接诱导型调控转变。无论是产能压减对象、数量的确定,还是压减方式的选择,都应尽量去行政化,核心是要尊重和保护被压减对象的市场主体合法权益。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