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7月26日21:49 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7月26日讯

  浙江龙盛(600352)7月26日晚间披露定增预案,公司拟以8元/股的价格,非公开发行不超过2.45亿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9.6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投入华兴新城旧区改造项目。公司股票于2016年7月27日复牌。

  公告显示,浙江龙盛此次发行对象为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长兼总经理,以及公司的核心管理人员。其中,阮伟祥为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之一,阮兴祥为公司副董事长,姚建芳为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王建峰为公司副总经理,金瑞浩、周波和何旭斌为公司核心管理人员。

  本次非公开发行前,浙江龙盛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阮水龙、阮伟祥和项志峰合计持有公司股份8.56亿股,占总股本的比例为26.33%。阮伟祥作为认购对象认购本次非公开发行2亿股。通过本次非公开发行,阮水龙、阮伟祥和项志峰对公司的持股比例将增加到30.20%。

  公告显示,华兴新城旧区改造项目位于上海市闸北区51~55街坊,浙江北路以西,海宁路以北,天目中路以南,西藏北路以东,包括委托征收和项目开发建设两部分内容。

  据悉,上述项目所在基地位于上海市内环以内苏河湾区域,极具稀缺性。苏河湾是上海闸北区"十二五"服务经济发展的重要功能区,是本市首批现代服务业聚集区之一,未来将规划打造成为上海中心城区亮点区域,形成核心商务商业区、文化创意展示区、绿色景观休闲区、滨河高档居住区、综合功能服务区等五大功能区。

  公告显示,上述项目建成后将与安康苑、华侨城等一批项目共同构筑上海滨河高端品质居住的新标杆,项目具有良好的市场前景。项目出售部分预计实现销售收入243.98亿元(只包括用于出售的住宅和商业部分),项目经济效益良好。

  浙江龙盛表示,本次非公开发行所募集的资金将全部用于公司房地产业务,随着募投项目的不断推进,未来几年公司的资产结构将发生变化,房地产业务资产比重将快速上升,使得公司在保持主业的同时进一步壮大房地产业务的发展,公司行业竞争力将得以增强,从而保证公司的可持续发展。本次发行后,公司的主营业务范围保持不变。

  同时,本次发行后,浙江龙盛将增加2.45亿股限售流通股,公司的股东结构将发生一定变化。阮水龙、阮伟祥和项志峰等一致行动人持股比例将增加至30.20%,进一步巩固公司实际控制人的控股地位,保证公司控制权的相对稳定,避免潜在的控制权风险,对公司未来的治理结构产生积极的影响。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相关阅读

负责任的政府不会放纵泡沫沸腾

要深刻认识到,任何一个负责任的政府都不会坐视、放纵房地产泡沫的沸腾。中国的房地产市场,每到敏感时点,人们听到这样一个说法“不要担心,政府会打理一切,不会让泡沫破裂1吃过苦头的日本人说,还有比这更让人担心的安慰吗?

房价高是因为大城市住宅土地少

大城市,尤其是一线城市,真正用于居民居住用途的土地占比还是偏低,生产建设用地占比较高。大城市住宅土地的供给不足,是导致房价上升的一个重要因素。

从铁总年报探秘国企高杠杆之谜

从铁总一张资产负债表来看,降低负债水平和/或提高其盈利能力与改善现金流的政策选择有三:1、加大债券融资比例。2、将优质项目的国有债权置换为股权。3、将优质的高铁项目分拆上市,将未来现金流与投资者分享。

万科之战中宝能系的神奇生钱术

万科9000字举报信成了热门财经话题,宝能系调遣资金的本事也再次成为关注焦点。新浪财经“愉见财经”下面就为大家回顾分析,也是带各位“参观”一番,宝能一路上屡屡砸下大手笔资金背后的那个“弹药库”。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