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7月08日01:04 经济参考报

   周四,沪深两市指数窄幅震荡,收出假阳K线。有色金属、锂电池、磁材概念、医药、钢铁排名资金净流入前列。

   观察盘面认为,第一,沪市大盘144日均线(2999点)暂时呈向下运行趋势,对上方的股指构成向下牵引;60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出现顶背离现象和KDJ指标线运行到高位,提前发出了小时级别调整的信号。不过,周线图上的MACD指标线和KDJ指标线形成金叉共振,显示对应级别的反弹还有上冲动能;突破周线图布林带中轨的股指有靠近上轨道线(3076点)的欲望。 因此,认为大盘回杀洗盘后再上攻。股指短线将围绕在144日均线附近横盘震荡调整,修正分时钟图上短线超买的技术指标以后,再向上回补4月18日早盘低开的缺口(3078.12点)。

   第二,沪市大盘60分钟图布林带上轨道线(3046点)向上倾斜牵引股指与其靠近;30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出现顶背离现象,显示大盘再度上拉,面临对应级别的调整;因此,认为周五大盘股指惯性上冲,再回落休整,然后,小幅拉起,如果股指没有回踩3007点早盘就直接高开高走的话,将出现先扬后抑的走势。

   第三,周五,沪市大盘股指向上反弹的盘中压力位分别是3031点和3042点,强压力位是3058点;回落调整的盘中支撑位分别是2998点和2968点,强支撑位是2945点。

   建议:单纯从技术指标分析,沪市大盘144日均线(2999点)暂时呈向下运行趋势,对上方的股指具有向下反作用力;30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出现顶背离现象和60分钟图上KDJ指标线运行到高位,提前发出了小时级别调整的信号。不过,周线图上的MACD指标线与KDJ指标线形成金叉共振,显示对应级别的反弹还有上冲动能;站上周线图布林带中轨的股指有靠近上轨道线(3076点)的欲望;股指会围绕在144日均线附近横盘震荡整理,重新蓄积反弹能量以后再向上去突破;因此,认为大盘股指没有回抽144日均线之前的反弹,短线不要在盘中追涨,但是,股指没有再创反弹新高之前,向下回杀洗盘可以逢低补仓。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骆珊珊 SF176

相关阅读

关于下半年楼市的七大预言

上半年一二线热点城市房价上升幅度出乎大家意料,从目前情况来看,多数热点城市房价已经有了比较大涨幅,下半年继续保持这种上升态势难度较大,但由于地价快速上升的支撑,这些热点城市房价下行空间不大,盘整后缓步上升是未来趋势。

英国工人阶级是怎么看退欧的

不管他们对移民有何担心,“支持英国退出的工人阶级认为,不管发生什么,大部分或全部收入损失都将由富人承担,特别是受到千夫所指的伦敦金融城银行家。”

全球恐怖主义2.0是如何诞生的

要打击恐怖主义只能从根部入手,打击其形成的社会因素、经济因素、政治因素。只有稳定的社会、完善的治理和健康运行的国家才能给人民提供免于“恐怖主义”滋扰的生活。

千万别再说统计局GDP数据造假了

此次修订后,GDP核算仍然存在遗漏之处。我们认为,尽管中国的部分统计指标例如固定资产投资存在被高估的可能,但中国GDP总量被夸大的可能性不大。相反,当前的GDP核算仍然存在遗漏之处。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