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7月06日06:53 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776 900941 股票简称:东方通东信B股编号:临2016-022

  东方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副董事长兼总裁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东方通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于2016年7月5日收到公司副董事长兼总裁李海江先生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李海江先生因工作变动原因辞去公司董事、副董事长、总裁及其它兼任职务,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李海江先生的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李海江先生的辞职自辞职报告提交至董事会时生效。公司将根据《公司章程》的规定尽快召开董事会聘任新总裁,并按相关程序增补公司董事。

  公司董事会对李海江先生在任期间对公司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特此公告。

  东方通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六年七月六日THE_END

相关阅读

中国为什么没有奢侈品品牌?

“中国至今还没有一个国际一线奢侈品牌,高端产品还只够得上国际中端的水准。中国造得出一把刀,却造不出一个维氏军刀品牌,就是这个道理。”

中远集团被希腊愤青给坑了

面对政治风险,更加需要冷静应对。各国政体不同,政治风险的表现也不同。例如希腊问题,就是民意驾驭政府所导致的政治风险。走出去企业需要了解政治风险的具体问题,政治决策的流程和要点,才能有针对性的采取措施化解。

分析中国经济让我见证奇迹

在世界历史上,中国是经济增速最快的国家之一。今天身在中国的你,正在以一种与身在其他任何国家都不一样的方式参与历史。在这样的历史中,或许对个人来说重要的是商业机遇,处于经济发展趋势的最前沿。

A股造假只有空前没有绝后

A股充满着金钱的诱惑,造假只有空前,没有绝后,投行的馊主意,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他们做不到的。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