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6月09日10:40 新华网

  新华社莫斯科6月8日电(记者胡晓光)俄罗斯博览会联盟8日在莫斯科举行成员全体会议暨世界博览日庆祝大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驻俄罗斯代表处代表徐金利在会上获得俄“会展业发展杰出贡献奖”。

  徐金利是在会上获得表彰的唯一外籍代表。俄联邦工商会会展及会议事务委员会主席、全俄展览中心总裁彼得诺夫为徐金利颁发获奖证书。

  徐金利在获奖后对记者表示,获此殊荣是俄罗斯工商界对他所做的促进中俄经贸交流工作的肯定,也是对中国贸促会驻俄代表处工作的肯定。

  俄罗斯博览会联盟成员全体会议暨世界博览日庆祝大会由俄联邦工商会及莫斯科国际会展中心联合举办。国际展览业协会主席、俄罗斯博览会联盟主席阿列克谢耶夫以及俄总统办公厅、地方政府等各界代表近千人出席了大会。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成立于1952年,是中国最大的贸易投资促进机构,1995年在俄设立代表处。

相关阅读

广大股民如何闯过A股高考?

千军万马过独木桥,闯过高考。可是人生有太多的高考,特别是股市。我们拎着辛辛苦苦赚来的银子,堪比走独木桥的高考,甚至一不小心踩上个地雷,绝对让你开始怀疑人生。那怎样才能闯过A股的地雷阵呢?

房地产泡沫带来的财富终究是幻影

我们可以在泡沫膨胀的时候将其识别出来,但还不能预见其崩溃的时点。我们并不知道(或许也不可能知道)下一次国际金融危机的确切性到底是什么,但只要人们在金融活动中依旧保持着冲动的动物性特征,危机肯定会再次爆发。

政府不应以保姆心态看企业破产

政府应是市场的裁判员与调解人,但不必以“保姆”甚至“父母”的心态对待企业的破产。政府应尽量少地甚至在多数领域完全不卷入市场主体的竞争中,创造市场竞争的公平性、公正性与透明度,让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真正发挥决定性作用。

苏宁收国际米兰让意大利人咋想

一个国家在足球上取得国际性的成功,并不只是靠运气,而是一个可持续足球产业生态系统的产物,这个生态系统从股东,到足球赛,各方都需要团结一致才能取得成功。知名球队和球星不过都是足球产业的终极产品,“出口”后取得国际效应。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