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拉帝:创造自由空间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29日 01:48  中国经营报微博

  杨晓音

  定制化的物件从不同角度满足消费者的品味和需求,而定制游艇则为消费者打造定制化的活动空间,可以说后者除了在空间设计方面具有独特优势之外,还可以涵盖消费者所有在生活细节方面的个性需求。

  作为财富身份和独特品牌的终极认证,游艇被天然地贴上“定制”标签,将自己的喜好落于目光所及的每个细节,这成为富豪追求的终极价值,根据最新的财富品质研究院的《中国奢侈品报告》显示,游艇成为豪车、腕表、奢侈品酒之外销量增长最为迅猛的奢侈品类,其营销策略完全由定制的“可实现性”来彰显。因此,各大游艇品牌也纷纷亮出看家本事,从各个角度表达品牌的定制能力。

  法拉帝天梭33升级版能让用户享受定制带来的乐趣。船主可以完全根据自己的个性选择在家具、面料以及装饰等方面进行重新布置。“有些顾客希望家具地板是全实木打造,有的希望皮革全部使用爱马仕品牌,还有的希望装饰区域使用施华洛世奇水晶,更有的指明要用百达翡丽球顶座钟,这些我们都可以满足。”定制法拉帝经理Marco Segato表示,“除此外还有很多近乎于‘刁难’的个性化需求,比如将房间拆分,用途多元,还要做到操作简便,舒适度不能打折,这些是对于定制最难的地方。”

  某些事情在法拉帝世界里是不容许存在的:率性而为,半途而废,骄傲自满,以及在游艇设计领域安于现状、停滞不前……面对用户近乎“刁难”的个性化需要,设计人员会不断跟客户沟通,实现客户的需求。

  定制法拉帝游艇个性化突出表现在自由空间的变换设计:在游艇的下层甲板设有四间宽大的客舱,每一间都有海景大窗。而舱内的床则是可自由组合,可将一张大床拆分成两张小床作为双人房。另外,创新的环形移门造就了宽敞且能自由变换空间布局的上层甲板,这种用餐区多变的环境设计非常具有革新意义。

  游艇品牌常常在全球各地参展,中国的大连、上海、天津、三亚等地为展览密集的区域,而“海天盛筵”“中国国际游艇展”等以其鲜明的展览品牌,吸引着包括法拉帝、宾士域等一系列国际品牌。“在展会上消费者可以直接到游艇上参观,设计、功能和材质一目了然,有时候我们还会将已经售出的定制游艇借回来参展,为消费者具体演示法拉帝是如何帮助客户完成定制的。”Marco Segato表示。

  品牌主张

  法拉帝(Ferretti)集团是意大利乃至欧洲第一大豪华游艇设计制造公司,面对用户这些近乎“刁难”的个性化需要,设计人员会不断跟客户沟通,实现客户的需求。

    中国经营报微博:http://weibo.com/chinabusinessjournal

分享到: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 新闻中共中央决定开除薄熙来党籍公职
  • 体育补时遭点球扳平 国少2-2平印度小组出局
  • 娱乐乐基儿否认婚变坦承与前男友投资(图)
  • 财经 央行:不记名购物卡面额限超1000元
  • 科技富士康大规模招工成河南基层政府重担
  • 博客美国罗列大闸蟹罪状 民国汽车不烧汽油
  • 读书对日寇最后一战:抗战为何没直捣东京
  • 教育百年前“高考卷”物理题皆英文
  • 育儿11岁女孩遭老师猥亵患抑郁症想自杀
  • 健康人和人也传染狂犬病? 简单实用益肾妙招
  • 女性张柏芝章子怡争艳 贝嫂的嫩模时代(图)
  • 尚品世界各地螃蟹美食 必知六大雷人品酒法
  • 星座10月运天怒人怨假期运 中秋有啥好事
  • 收藏新邮价格下跌 苏富比内地首拍惹争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