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朗科愤然发起海外维权诉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 10:25 深圳特区报

  在深圳朗科获得美国专利授权之前,包括PNY在内美国几十家企业大规模侵权,给朗科公司造成了难以估量的经济损失。为了维护自己的权益,朗科公司自从获得美国发明专利授权后,就着手启动国际诉讼计划,包括邀请律师事务所、锁定诉讼对象、收集大量侵权证据、提交专利诉讼。

  在完成证据收集工作之后,深圳朗科立即委托具有一百多年历史的摩根-路易斯律师事务所发起维权诉讼,于美国时间2006年2月10日向美国得克萨斯州东区联邦法院递交诉状,控告国际IT巨头—美国PNY科技公司侵犯了其美国专利(美国专利号US6829672)。据介绍,深圳朗科起诉的美国PNY公司是一家国际IT巨头。该公司创建于1985年,主要从事内存、多媒体存储卡、显卡等产品的专业生产和销售,在美国IC及数码产品市场,PNY已经占据了第一品牌的位置,市场占有率高达46%,是美国计算机存储零售市场主要企业之一。在与朗科发生冲突的闪存盘领域,该公司在美国市场上排名第二。在诉状中,朗科要求PNY停止其侵权行为,并赔偿由此给朗科公司造成的经济损失。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