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多威电子董事长曾钦照:赚钱只是生活的一部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5日 07:51 台海网

  

多威电子董事长曾钦照:赚钱只是生活的一部分

  台海网3月14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钟榕华 杨晓辉)约访曾钦照不太难,手机拨通后,他立马爽快地答应接受采访。但是在时间安排上却有难度,原定的一个时间突然临时改期,因为他要赶往金门联络厦金两地春节联谊的事。好不容易在春节前挤出了时间,多威电子董事长曾钦照见到记者的第一句话却是“要速战速决”,因为隔壁有一位日本共同通讯社记者也在等着他。

  “我的时间九成花在社会活动上。”身为全国台企联副会长、厦门台协会长的曾钦照说。而靠剩下的仅一成时间,曾钦照带领着厦门多威电子公司冲冲冲,2006年营业额1.7亿美元,2007年翻一番,达到3.6亿美元,稳坐国内业界龙头老大宝座。

  “我并不觉得自己很成功。”曾钦照的话,多少让人有点意外。这样一个自我评价的背后隐藏的究竟又是什么呢?

  [1]

 [1] [2] [3] [4] [下一页]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