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厦门国贸何福龙:做令人尊敬的百年企业(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 09:23 台海网

  【做房产】“金钥匙”引领厦门居住时尚

  走在厦门的街头,国贸大厦、国贸花园、国贸阳光、国贸海景、国贸春天……一处处以 “国贸”冠名的建筑楼盘俨然成为了鹭岛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这些风格各异的精品房地产项目,是国贸集团“金钥匙”地产品牌中的系列产品,之所以所有地产项目都冠以 “国贸”之名,何福龙说,这正是企业实力的体现,也证明了国贸地产对品牌、对“金钥匙”的珍惜对社会的一种承诺。

  从1987年涉足房地产以来,20年的积淀已把国贸集团打造成为中国房地产的100强企业、中国诚信地产品牌200强企业。“国贸春天”获中国科技创新示范楼盘称号、“国贸蓝海”获中国规划创新示范楼盘称号。国贸地产逐步成为了厦门房地产行业的领跑者,为广大业主提供高品质的住宅产品,在厦门引领着先进的居住文化。

  2005年12月,国贸地产先后两次拍到岛内五缘湾土地,成为第一家进入五缘湾片区开发商品房的地产商。那时的五缘湾还是一片荒芜之地,很难想象商业前景。但凭借在房地产开发产品研发、项目管理和策划推广等方面20年的积淀,何福龙认定,五缘湾未来一定是厦门高尚住宅区。厦门国贸的企业文化是“激扬无限,行稳致高”,对于五缘湾地产新项目的运作,无论是拍地还是楼盘销售,国贸集团始终遵循这个原则。

  何福龙说,随着政府建设力度的加强,五缘湾变得越来越美丽了,五缘湾五桥连拱的建设,碧蓝的海水从外海涌入湾内,站在内湾任意一座造型独特的桥上,或是踏步在湾边的木栈桥上,都可与海湾来个最直接的亲近,这是带给市民们最真实的感受。

  “湾景住宅是城市未来最好的住宅,‘国贸蓝海’为这种生活提供了载体。”在何福龙看来,五缘湾除了得天独厚的湾景,还有海景、湖景、温泉、湿地公园等多重景观资源的叠加,这些造就了五缘湾不可替代的资源优势

  随着五缘湾独特魅力的显露,国贸地产选中“国贸蓝海”地块时表现出来的前瞻眼光,让不少业内人士至今提起仍是赞叹不已。谈起这段经历,何福龙坦言,作为上市公司,为了能够带给社会及股民们较好的回报,厦门国贸在选择每项业务之前都进行了严谨的前期考察和市场调研。选中这块地,离不开政府的高起点规划、五缘湾的得天独厚的先天优势、国贸地产丰富的开发经验以及对市场的精准判断。正是在这些综合因素的作用下,国贸地产决心扎根五缘湾区。

  2007年11月,在广州举行的全国30大主流媒体宣传联盟 “中国地产荣誉榜”颁奖中,厦门国贸金海湾投资有限公司开发的“国贸蓝海”项目以其代表厦门城市未来发展的区位特点、充满创新的建筑规划、高文件物业的优良配置以及极有影响的行销理念而当之无愧地成为厦门地区仅有的两个 “2007影响中国典范社区”上榜楼盘之一。

  短短三个月,“国贸蓝海”就热销达到80%,从客户群分布来看,60%是厦门本地人,其他则是来自省内、省外、台湾、香港地区以及国外的客户,他们对高端住宅、湾居生活有着强烈的追求。

  “政府在海峡西岸建设的过程中,大力推动了五缘湾配套的完善。商业街、湿地公园、音乐岛、五缘学村以及未来杏林公铁大桥、集美大桥、翔安隧道等各项基础建设的实施,政府的大手笔规划,为这板块提供了高尚住宅的蓝本。”作为五缘湾地产开发的先行者,国贸地产既是五缘湾的建设者,也是见证者,何福龙对五缘湾的未来充满信心。

  上一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