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上海大众高层变动 业内人士称可能调整市场战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 00:23 北京商报

  商报讯(记者 王万利)上海大众汽车上周末宣布,该公司高层领导人事变动。经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决定和上海大众董事会批准,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陈志鑫不再兼任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上海上汽大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原上海实业交通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坚接任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原上海大众人事行政执行经理张海亮接任上海大众汽车销售执行经理,兼任上海上汽大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

  上海大众方面称,陈志鑫自2002年担任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以来,积极推动了上海大众面向市场的调整转型,有效整合了产销业务的一体化,全面推进了业务流程的再造,促使企业进入良性发展的轨道。

  关于上海大众此次的高层变动,有业内人士分析认为,这很可能是上海大众将着手调整市场战略的表现。

  相关报道:

  郭谦弃大众投奇瑞

    大众绘制中国市场新攻略

    大众汽车保护伞遭欧盟法庭废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