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山东航空重兵入厦门不到一个月增开5条航线(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 08:40 台海网

  在新增开的航线中,厦门-哈尔滨,每天1班,厦门起飞时间为07:40,抵达哈尔滨时间为12:45;厦门-天津,每天1班,厦门起飞时间为07:40,抵达天津时间为10:10;厦门-合肥,每天1班,厦门起飞时间为19:20,抵达合肥时间为20:40。

  而仅在两周前的10月9日,山航已增开了厦门至长春、沈阳航班。

  第二基地公司呼之欲出

  厦门航空港集团的统计数据显示,2006年,厦门机场流量达到750多万人次。记者计算,这一数据比之2005年,增幅超过了15%。同时,厦门市政府与厦门航空港集团还于最近力推厦门机场成为东南枢纽港。

  山航厦门营业部经理王晓勇并不讳言,此次增开源自山航对厦门机场流量增长的看好。王晓勇说,往来厦门的乘客品质较高,这也让航空公司看好未来的销售。

  据透露,山航已将厦门机场设定为过夜基地,安排两架飞机在厦执机。业界据此认为,山航极有可能成为厦门机场的第二个基地航空公司。

  上一页

[上一页] [1] [2]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