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国信用卡年度人物候选人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 04:05 中华工商时报

  备受瞩目的2007中国信用卡满意度调查宣布进入新阶段,中国信用卡年度人物60名候选人名单日前在京正式发布,中国民生银行副行长洪崎、中国光大银行副行长李子卿、中国工商银行北京分行行长易会满等入选。

  记者在60人的名单中发现,入围的年度人物候选人覆盖了中信、农业、工商、建设、中行、华夏、民生、光大、浦东、深发展、交通、广发展、招商等14家银行总行副行长、信用卡总经理、分行长。他们在各自领域都表现出管理、创新、营销的斐然成就。

  据了解,

石家庄市常务副市长朱浩文作为惟一的政府官员在最终确定候选人时也名列其中,这也创下了政府官员首次进入“中国信用卡年度人物评选”的先例。朱浩文身兼石家庄市
银行卡
产业发展领导小组组长,在2007年最具代表性的动作是,富有远见的、采取稳妥有效的措施推动信用卡在石家庄产业化。

  据主办方天下英才周刊、联信天下调研机构、中国消费者调查网介绍,信用卡人物评选的标准是:社会责任、盈利能力、创新能力、成长能力。最终结果将在今年正式揭晓。(5C10)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