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大家乐”内地业务全面提速(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 14:41 金羊网-羊城晚报

  内地业务全面提速

  记者:2004年,大家乐重新启动内地市场,至今发展情况如何?是否达到了预期目标?

  罗开光:我们现在华南地区有31家大家乐餐厅,另有一家正在装修准备开业,在华东地区有6家合资的大家乐。应该说,这几年的发展速度,是超出我们当初的预想的。当然,十多年间我们也花了很多时间来学习,学费都交了上亿元。目前我们正计划让内地的发展提速,除了继续开店之外,我们还准备在广州投建一个过亿元的大型后勤供应中心,从培训、配送等方面来支持内地业务的发展。中心第一期估计可以满足150家店,以后的目标是要达到支持300家到500家店的生产能力。

  记者:内地业务占集团业务的比例有多大?现阶段新店选址的重点有哪些?

  罗开光:虽然现在内地业务只占10%,但将来内地市场肯定是最重要的支柱市场之一。选址方面,除了一些商业区外,我们会重点考虑交通要道,如火车站、机场和地铁交汇点。现在我们在香港机场有5家店,在深圳机场有一家,在珠海机场的分店估计10月份可以开业,广州白云机场方面也会努力争取。当大家乐品牌越来越为广州市民熟悉时,将来还会深入到居民小区。

  本报记者 黄海云

  

“大家乐”内地业务全面提速(2)

  罗开光

  (编辑:敏华)

  上一页第

[上一页] [1] [2]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