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招行否认在美次级债危机中巨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 01:41 新京报

  金融

  据新华社电 招商银行昨日发布消息,称近期个别媒体有关该行“在美国次级债危机中亏损1.03亿元”的传言不实。招行行长马蔚华说,该行有关美国次级房贷债券的投资,在危机前已获利平仓。

  对于美国次级债危机带来的影响,马蔚华表示,“招行已在此危机出现前,将所有有关美国次级房贷债券的投资进行了了结。目前招行关于美国次级房贷证券产品的持有余额为零,且不持有任何其他相关衍生品,也没有和任何与此危机有关的金融机构有贷款往来。”

  据称,招行于2004年投资了美国次级房贷市场的相关金融产品,2006年8月卖出了所有产品并获利丰厚,成功避开了随后而来的次级房贷危机。

  近期,美国次级房贷市场出现巨大的信用危机,并波及全球金融市场,众多金融机构都不同程度地受到冲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