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国家质检总局正就生鲜禽肉恢复输日与日方交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 18:2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四月二日电 (记者 刘长忠) 中国国家质检总局今天下午披露,从三月二十八日起,日本允许经中国国家认监委注册并向日方推荐的五十六家企业对日出口禽肉。至此,中国获准对日出口禽肉企业达八十一家。

  中国每年向日本出口熟制禽肉六亿多美元,出口额占中国输日农产品各品种的首位。受二00一年禽流感影响,对日出口曾出现短暂中断。为促进中国禽肉产品对日出口,中国国家质检总局积极加强与日本政府有关部门的磋商,此次新增的五十六家企业,均经过中国国家认监委和日本农林水产省的严格考核,达到了相关标准的要求。

  据悉,目前中国国家质检总局正就生鲜禽肉恢复输日问题与日方进行交涉,日方已承诺很快给予解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