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策划代理百强企业实力再攀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 00:52 北京商报

  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国指数研究院四家研究机构共同组成的“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已经连续3年对中国房地产策划代理百强企业进行了研究。2007年3月28日,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借助本报媒体平台,首次对外发布“2007中国房地产策划代理百强企业研究报告”,包括“2007年中国房地产策划代理百强企业前50强”、“2007中国房地产策划代理百强企业综合实力TOP10”、“2007中国房地产策划代理百强企业区域TOP10”等研究成果新鲜出炉。

  

策划代理百强企业实力再攀升

  百强企业销售规模逐年扩大

  根据“2007中国房地产策划代理百强企业研究报告”显示,2003年,销售额在10亿元以下的策划代理企业占百强企业的43%,销售额在60亿元以上的企业仅占百强企业的6%。而截至2006年,销售额在10亿元以下的中小企业的比例下降至17%,而销售额在60亿元以上的大规模企业数量则攀升至39%,短短4年时间,增长了33%。

  同时,在2005年大多数策划代理百强企业的代理面积与销售面积均处于较低水平。仅有4%的百强企业代理面积在400万平方米之上;而销售面积在100万平方米以上的百强企业仅占12%。但进入2006年,代理400万平方米以上项目的企业日益增多,比例占到15%。相应地,销售面积在100万平方米以上企业的比例则由12%上升至34%。

 朱晓丹 仰静/文 赵振超/制图  

 [1] [2] [3] [4] [5]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