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月重庆房价涨幅低于全国平均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 01:49 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聂玉虎 实习生 黄晶) 昨日,国家发改委、统计局发布了2007年2月份70个大中城市房屋销售价格指数报告。报告显示,2月,全国70个大中城市房屋销售价格同比上涨5.3%%,涨幅比上月低0.3个百分点。在70个大中城市中,重庆的房屋销售价格同比上涨了3.2%%,比全国平均水平低2.1个百分点。

  据悉,深圳新建商品房价格继续领涨全国,同比涨幅高达9.9%%,紧随其后的是北京、广州,分别为9.7%%、9.6%%。重庆新建商品房同比涨幅为3.6%%,低于全国平均涨幅,也低于西安、成都、贵阳等西部城市。另外,全国二手住房销售价格同比上涨4.4%%,而重庆的涨幅仅为1.8%%。

  据悉,去年年底到现在,重庆主城核心区域的楼盘和江景楼盘供应量较大,因此拉高了均价。

  “供求大致平衡是重庆房价保持相对稳定的最主要原因。”业内人士分析,虽然春节后部分自住客开始购房,需求量增加,但此同时楼市的供应量也较大,前三月每月的开盘楼盘数均在20个以上,因此在供求基本平衡的情况下,房价和去年大致持平。

  相关报道:

  央行加息将增加房贷还款额 有利整体降房价

  房价上半年可能短期上涨

  房地产商:加息或许带来房价继续上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