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哈根达斯 重庆的冰火两重天(3)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 08:37 重庆商报

  重庆哈根达斯初体验

  昨天,首日开业的哈根达斯专卖店陆续接待近500多位顾客。记者随机采访了3位顾客,谈谈他们对哈根达斯的感受。

  冰淇淋虽好,环境更重要

  ID:陈美性别:女

  职业:广告公司创意总监

  最近,陈美听说哈根达斯将在重庆开店,但并不知道在哪里。昨日下午,陈和几位朋友在北城天街购物,意外发现哈根达斯已在此落户了。兴奋之余,陈立即和朋友去猛吃了一顿。她说,除了哈根达斯的美味外,环境对她的吸引也很大。陈认为哈根达斯的店面风格显得时尚而精致。

  老公送来的情人节礼物

  ID:高娜性别:女

  职业:全职太太

  为了庆祝七夕情人节,在家当全职太太的高女士收到老公早已准备好的一份礼物——带她去吃哈根达斯。昨晚,高和老公在哈根达斯消费了200多元。据了解,高的老公是因为看到哈根达斯所提倡的——“爱她,就带她去吃哈根达斯”的消费理念,才带她来此。尽管高认为花200多元去浪漫,让她产生一些心痛的感觉。但同时找到的甜蜜感觉最终让她认为值得!

  期待美味的感觉很享受

  ID:杨娟性别:女

  职业:西南大学2年级学生

  杨娟第一次吃哈根达斯是在去年暑假到上海旅游。尽管离现在已有一年多,但杨一想到那款经典的香草

冰激凌仍忍不住流口水。早就得知哈根达斯要来重庆开店的消息,杨为此激动多日。昨日上午,杨和两个同学共掏出100多元“私房钱”,狠狠地吃了几个经典的冰激凌球。杨说,哈根达斯的价格对于学生来说有点贵,不可能经常来。不过,有美味值得自己去期盼着吃,这种过程也是很享受的。

  记者 王端 实习生 于蓓蓓 摄影 钟志兵

  本新闻共3页,当前在第3页

[上一页] [1] [2] [3]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