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哈根达斯 重庆的冰火两重天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 08:37 重庆商报

  

哈根达斯重庆的冰火两重天

  传闻许久、号称“冰淇淋中劳斯莱斯”的哈根达斯重庆专卖店终于落户北城天街,开业的那天,正是“双七夕”,这个早已被中国小资奉为经典的昂贵冰淇淋品牌,是否也会成为追求新奇的重庆人的时尚标签,让我们拭目以待。

  七夕,重庆哈根达斯之夜

  哈根达斯对于好吃且好追求时尚消费的重庆人来说充满了相当的诱惑与传奇!8月30日晚,哈根达斯重庆专卖店终于落户江北区北城天街。在这个38年才能遇上,一年中出现的第二个七夕情人节里,从前有关哈根达斯在重庆的所有传闻终于尘埃落定。

  “重庆是在全国范围内,最适合开哈根达斯专卖店的第三座城市。”据哈根达斯中国区公关经理郭雨女士介绍,经公司调查,除上海、深圳外,重庆人追求时尚消费的群体力量很强,加上这座城市的硬件条件,成为适合在全国范围内开店指数位居第三的城市。

  8月30日晚,北城天街露天广场,哈根达斯的开业庆典上,哈根达斯特邀50余位重庆时尚届人士聚会,品尝各色冰激凌。当时,模特们一边迈着猫步,一边手捧10余款经典冰激凌穿梭在宾客间。随着阵阵惊呼声,模特们将手中的冰激凌送到来宾面前,让他们品尝。

  一群带着或渴盼、或慕名、或尝鲜的心情的消费者,纷沓而至,着实感受了一把啥叫“冰激凌中的劳斯莱斯”;体味着“爱她,就带她去吃哈根达斯”的浓情;交流着到底有没有寻找到“舌尖上的甜蜜奢华”感觉……可能是冰激凌的诱惑让来宾们忘了当时近40度的气温,在他们高涨的热情中,纷纷抢着吃冰激凌。总之,重庆从来不缺少追求时尚生活的人群。据了解,最受来宾们青睐的有火锅冰激凌、香草及巧克力冰激凌等。当这个起步价为25元一个球的冰激凌进入重庆人的生活后,又一个具有时尚消费标签意义的专卖店诞生了!

  哈根达斯的重庆标签

  时尚标签1:重庆人对火锅的酷爱VS火锅冰淇淋

  火锅,重庆人的最爱。将冰淇淋做成火锅,不仅对重庆人有极度亲和力,又具有消暑降温作用。虽说冰与火不相融,但哈根达斯就是使两者完美结合,达到非凡创意和完美口味的经典结合。

  据了解,顾客在吃这种冰激凌时,要用小团火焰把巧克力升温、搅拌,再把盘中各种口味、各种造型的冰品放入热巧克力中,然后浸沾取出。如法炮制,一款绝妙的冰与火完美融合的佳品就诞生了。当顾客将“冰火奇缘”放入口中后,便感觉醇厚香浓的巧克力伴着滑爽的冰球的美味,由舌间直探心底。

  时尚标签2:喜欢新鲜刺激的重庆人VS哈根达斯月饼

  中秋节快到了,素来喜欢登高赏月的重庆市民,在今年赏月的夜晚,又多了一种选择——月饼冰激凌。据了解,哈根达斯自从“嫁”到中国后,便把中国传统与西方文明巧妙地结合在一起,为中国人量身定造了融合视觉与味觉的大餐——月饼冰激凌。因此,从造型到口味,哈根达斯的甜品有了一个完全中国化的产品。此外,“爱琴海之舟”、“东京丫米酥”、“巴厘烈焰”、“心花怒放”,“黑色迷情”等哈根达斯甜品都是针对中国人的口味定做的。其利用铁板烧等各种稀奇古怪的吃法,也非常适合重庆人喜欢新鲜刺激的饮食特点。

  时尚标签3:喜欢做菜耍花样的重庆人VS香草冰淇淋

  重庆人天生好吃,为了吃可以把做菜的程序搞得很复杂。为此,哈根达斯的香草冰激凌很适合重庆人的风格。香草全部来自

马达加斯加。传粉,采摘,熟化全部都是手工完成,即使这样,每三个成熟的香草荚中也只有一个能被留下。再经过长达25天的冷水精粹,才最终成为哈根达斯香草口味冰淇淋的原料。

  本新闻共3页,当前在第1页1

 [1] [2] [3]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