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创智赢家创业精英赛 > 正文
 

赢家第十期花絮:球场朱桢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 16:26 新浪财经
赢家第十期花絮:球场朱桢

彭震对朱桢的造型表示满意(资料图片)
赢家第十期花絮:球场朱桢

球场广告拍摄完毕,工作组打道回府(资料图片)
赢家第十期花絮:球场朱桢

朱桢一直短袖披挂终于感冒了(资料图片)

  

赢家第十期花絮:球场朱桢

进球后的朱桢兴奋倒地(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朱桢在今天的拍摄中十分配合。上午化妆虽然排在几个临时演员后等候较长,但他毫无怨言,显得海量十足。E8队在结束化妆、道具等准备后立马奔赴江湾体育场拍摄平面广告。彭震不知从哪里请来两位老外摄影师作为平面广告的主摄影师,两位洋老外不负所望,兢兢业业,埋头工作,并不时提出好建议,以改进拍摄,表现出较高职业道德和水准。静静等人满口对其“THANK YOU ”。

  天公不作美,整个下午体育场内寒风肆虐,气温极低。但为了拍摄需要,朱桢和其他演员还是换上短装足球服。为了达到最佳效果,拍摄不时重复进行,这就延长短装时间,结果朱桢被冷风吹得感冒,在中途休息时用纸巾擦鼻涕。其敬业程度让在场工作人员感动。

  身为主持的朱桢踢起球来也不含糊,过人、颠球、传带,有模有样,在镜头前颇有球星风范。

  出身同济的彭震请来母校一足球队作为广告背景球队配合朱桢拍摄一段球赛场面。敬业过度的朱桢在比赛中攻入一球后擦伤膝盖,让工作人员和其经济人紧张一场。进球后的朱桢兴奋地倒地振臂高呼。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