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创智赢家创业精英赛 > 正文
 

创智婚礼:烈火愈燃愈烈 E8再次败北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 17:17 新浪财经
创智婚礼:烈火愈燃愈烈

E8落败,彭震在为自己辩护(资料图片)

  

创智婚礼:烈火愈燃愈烈E8再次败北

“烈火”再次获胜,选手喜悦之情溢于言表(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第八次万元创智婚典赢家任务比拼结果揭晓,E8队的“寻妻记”主题婚典彻底败给烈火队创意十足的婚礼三部曲“,E8队长狄晓锋被”砍头“出局。

  E8队首先在嘉年华设置关卡,考验新郎的勇气和智慧,看其能否赢取新娘芳心,在新郎成功后骑上单车将新娘接到浦江上等候已久的玫瑰共公主号上,在那举行一场盛大婚宴,通过这种类似古代打擂娶亲的方式给新人留下美好回忆。创意本还算有看点,但细节上失
误百出,再加上团队内部出现裂痕,E8队的婚庆又成败笔。任务一开始E8队员就对狄晓峰表现出不信任,原因是狄哥有倚老卖老之嫌,所有创意交给彭震和黄静静,对黄静静的一句”你想怎么干就怎么干好了“让其大为不满。在此后的执行过程中,三人也有较大分歧,光一个场景布置会就开了一下午,而此时的烈火队已在如火如荼地施展本队计划了。而就在人手不足的时候,彭震不巧因拔牙而告假暂离,评委在直播现场揪住这点对其发难,认为一个处于紧张时刻的团队,作为其中一分子是无论如何都不能临阵退场的。在嘉年华为难新郎时,又出现关键性失误,竟让新人穿着便服而不是婚纱燕服出镜,这多少失去婚礼应有的特殊气氛,评委对此也是摇头不已。同时精心设计的三道关卡也像是摆摆样子,没有真正让人感到刺激紧张,从而产生成功的幸福感。失误之五是在最后的游轮婚宴上,一盘盘无人看管的糕点水果上竟然有苍蝇叮爬,此段VCR让评委和观众狂吐不止,印象分大打折扣。原本喜庆万分的婚礼现场也是显得低调冷清,所奏背景乐简直接近哀乐,让人哭笑不得,真不知这对新人会否遗憾。而最致命的失误是在任务一开始,狄晓锋更换新人的提议让评委彻底失去支持,因为照评委的说法,狄晓锋根本没把新人当主角,完全是在表现自己,作为婚庆公司,E8队确实还是关门大吉为好。大概知道此次自己有麻烦,小狄在直播一开始就说”没把握“,而彭震也在最后承认烈火队创意高过自己,输得心悦诚服。

  虽然E8最后在成本支出方面赢了烈火,只用4000块左右就搞定,但在创意、现场气氛及新人和其家人满意度方面不敌烈火,用此次新加评委台湾名人曹启泰先生的说就是:既无”创“也无”意“实在无创意。

  而烈火队的”三部曲“却是超常发挥,一上来就是一场”俊郎涛天“

演唱会,由李骥一手策划,让新人红颜大悦。
新娘
在舞台上的一通劲歌狂舞不仅自己过足了表演瘾,还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而后新郎驾驶一台寓意环保的绿色机车把新娘”抢“到一
别墅
,在充满浪漫气息的粉红纱帐里,用一首李骥连夜自创的情诗将新娘感动得热泪直流,至此烈火队的三部曲与圆满成功。同时烈火队员还使整场婚礼从头到脚洋溢着喜庆和幸福,不光新人及双方家人满意,台下的评委和观众也点头予以好评,烈火队这把火点得够旺。

  尽管坐上了胜者宝座,烈火也免不了有些失误。李骥被指”独善其身“,原因是在完成自己的创意-俊郎涛天演唱会后就不再见有作为了。确实李骥在演唱会的布景、道具、音乐等细节上颇费工夫,但此后似乎观看居多,参与为少,对此评委提出疑问。队长谢广杰似乎缺乏领导气质,在与队员商量选择背景音乐时,显得有些低下,给人错觉是李骥在做队长。评委对此意见是”缺乏领导魅力“,而这大概与广杰出性格有关。

  但不管怎样,烈火最后以7000多元的费用以及收效良好的创意赢得此次竞赛。

  直播现场中间在上期任务中被KO的原E8队员张励打进电话,慰问大家,并给李骥,彭震以鼓励,此举让几位选手大笑,紧张气氛为之一扫,看来张励不愧是队员们的开心果.

  而这次五位草根英雄也在直播中首次亮相,他们将会挑战两队余下五位选手。谁会输?谁能赢?谁将走?谁还留?敬请关注本周六晚8点东方卫视;本周日晚6点第一财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