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上海嘉定区百万重奖区内创名牌企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 09:14 中国经济时报

  本报讯 日前,在上海嘉定区上海太太乐调味食品有限公司,嘉定区领导为该公司荣获中国名牌庆功,并奖励100万元。

  上世纪,上海涌现出了许多全国人耳熟能详的名牌产品。而此后,上海名牌一度萎缩,许多品牌在国有企业资产重组过程中流失、消亡。针对这种情况,上海于1994年起开始实施名牌战略,重塑上海“名牌之都”形象。

  嘉定区作为上海市的市郊重镇,区内各相关部门形成合力,突出科技创新,突出管理创新,突出品牌创新,创造名牌效应,发展壮大企业,培养名牌企业,从而实现嘉定区经济发展规模与质量的同步提升。“太太乐”成为嘉定区第一家“中国名牌”企业。

  上海市有关领导表示,上海要提高国际

竞争力,全面推动实施品牌战略极为重要。品牌是科教兴市的组成部分,经济中心没有强势的品牌是说不过去的。此次2005中国名牌的出炉,也成为上海市创建名牌企业,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成果。(英颖)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