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部委专题--商务部 > 正文
 

黑龙江省大庆市市长会见香港荣伦集团总裁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 13:04 商务部网站

  日前,市长韩学键在市政府会见了香港荣伦集团总裁、黑龙江隆丰国际经济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林镇伦。市委副书记、市纪委书记司家祥,副市长田立英,市长助理、市政府秘书长苏荣恩参加了会见。

  林镇伦先生此行是受马来西亚阿马财团的委托,就马来西亚客商到我市考察投资项目做前期准备工作,进一步了解我市的有关项目情况。

  韩学键在会见中对林镇伦先生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他积极促进大庆经贸事业发展表示感谢。韩学键说,大庆目前正处在致力于二次创业和加速发展的关键时期,接续产业发展迅速,在石油石化、农畜产品深加工、能源交通、机械制造、高新技术、旅游等产业具有巨大的发展潜力和发展空间。同时,大庆拥有丰富的石油、天然气等资源和充足的土地储备、电力供应和优惠的投资政策及充足的劳动力资源。大庆与外来投资的客商秉承互利双赢、共同发展的理念,双方的合作就一定能够成功。

  林镇伦表示,大庆具有投资者期盼的天时、地利、人和的投资环境,大庆经贸代表团在马来西亚开展经贸活动也给该国工商企业界留下了深刻印象。所以,阿马财团委托他先期来到大庆,为马来西亚阿马财团、国家石油总公司、依登合作企业到大庆投资兴业做前期准备工作。

  (信息来源:大庆市地方商务之窗)

  (信息来源:黑龙江地方商务之窗子站)

  文章类型: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