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保险业界关注“3·15” 多家保险公司推出系列活动服务客户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 09:34 上海证券报

    多年来,"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已渐渐成为各家企业展示形象、联谊客户的重要手段。日前,中国人寿、新华人寿等多家公司纷纷出招,以一系列服务客户的活动打造企业的新形象。

    在"3·15"即将到来之时,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在全国范围内隆重推出历时一个月的"诚信·沟通·维权"客户服务系列活动。在活动中,中国人寿面向
社会公开聘请了服务质量社会监督员,由中国人寿各级公司客户、保险监督管理部门、相关协会以及新闻媒体、法律、教育等行业人员担任。

    新华人寿推出的2005年"3·15"客户服务系列活动,以"共铸诚信保障,尽享安康生活"为主题,将在全国范围内隆重推出历时近一个月的年度"3·15"大型客户服务系列活动。据悉,此次新华人寿"3·15"大型客户服务系列活动的重头戏之一是开展多种形式的"让客户明白放心买保险"系列服务。"作为一家全国性大型专业保险公司,我们有责任让客户了解更多的保险知识。"新华人寿的相关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如果说让客户明白放心买保险是一项服务的话,那么,周到顺畅的理赔环节才最能体现保险公司服务质量和水平的。新华人寿还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向社会郑重宣布《新华人寿十大理赔服务承诺》。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保险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