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福建证监局召开辖区监管工作会议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31日 09:16 证券时报

    近日,福建证监局召开了2005年辖区上市公司监管工作会议。会上,福建证监局局长岳仁华对2004年辖区上市公司的监管和规范运作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并部署了2005年的工作重点。

    2004年,福建证监局通过审核临时公告,对9家公司进行了谈话提醒,及时制止和纠正了部分上市公司的不规范行为。同时,福建证监局加大现场检查力度
,着力提高针对性和有效性,全年共现场检查了12家上市公司,数量超过辖区上市公司的1/3,覆盖面为历年最大。

    此外,福建证监局还注重加强与地方政府有关部门的配合,推进了综合监管体系的建设。在福建证监局的倡议下,2004年6月建立了由福建省政府办公厅牵头,人民银行福州中心支行、福建银监局、福建保监局和福建证监局共同参加的“福建省金融稳定联席会议”工作制度。

    岳仁华还表示,今年福建证监局将全面落实上市公司辖区监管责任制,依法监管,科学监管,加强监管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切实推进上市公司的规范运作。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福建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