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沪市公告 > 正文
 

浦东建设召开200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25日 02:05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浦东建设召开200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上海浦东路桥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七次会议于2004年12月23日下午在上海市浦东芳甸路226号(联洋俱乐部)召开,应到董事14名,实到董事10名,独立董事王方华、蒋铁柱因公请假未能出席会议,分别委托李若山、顾功耘独立董事代为行使表决权;李德
明董事因公请假委托虞才根董事代为行使表决权;沈锦林董事因公请假未能出席会议。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4名监事会成员列席了会议,1位监事因公请假未能列席会议。会议由葛培健董事长主持,会议审议通过了如下决议。

  一、关于公司组织机构调整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13 票,反对0 票, 弃权 0 票

  二、关于对湖州浦发西园矿业有限公司收回投资的议案

  该司注册资本为435万元,我司出资人民币83万元,占该司注册资本的19.1% 。

  表决结果:同意13 票,反对0 票, 弃权 0 票

  三、关于购置沥青路面再生工程技术中心大楼的议案

  鉴于招股书中的拟建地块土地使用规划已作调整,为了不影响募集资金项目的实施,将对技术中心大楼的建设调整为由原来的购地自建改为购置现成大楼,购房金额在原计划建设费用(人民币3054万元)内,并不超过人民币2700万元。

  四、关于为普惠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同意为公司持有90%股份的子公司无锡普惠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三年5,000万元借款提供担保,此项担保将在为该公司提供现有的7000万元担保责任全部解除后实行。

  担保合同签署后,将按照上海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及时披露相关事宜。根据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本议案将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表决结果:同意13 票,反对0 票, 弃权 0 票

  以上第三、第四项议案还将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五、关于召开200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13 票,反对0 票, 弃权 0 票

  公司决定于2005年1月25日召开股份公司200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会议有关事项如下:

  1、会议时间:2005年1月25日上午9时30分

  2、会议地点:上海浦东芳甸路226号(联洋俱乐部)

  附近公交: 乘601、640、977、815、936或杨高线在洋泾港桥站下。

  3、会议召集人:上海浦东路桥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4、会议议题:

  ⑴关于公司董事变更的议案;

  此议案已经三届六次董事会审议通过,详见公司公告临2004-021,刊登在2004年11月24日《上海证券报》和《中国证券报》上。

  ⑵关于购置沥青路面再生工程技术中心大楼的议案;

  (3)关于为普惠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5、出席会议的对象:

  1)截止2005年1月14日下午交易结束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并办理了出席会议登记手续的公司股东。

  2)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

  3)公司聘任律师

  4)本次股东大会工作人员

  6、会议登记方法:

  1)本公司股东,持本人身份证和股东账户卡;委托代理人须持授权委托书、委托人及代理人身份证、委托人的股东账户卡;股东可以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和参加表决,代理人可以不是公司的股东。

  2)社会法人股股东,请持单位介绍信、股东账户卡办理登记手续;

  3)异地股东可用信函或传真方式办理登记,还需提供与上述第1、2条规定的有效证件的复印件,信函以本市收到的邮戳为准。

  4)登记时间:2005年1月19日上午9:00至11:00,下午1:00至3:00。

  5)登记地点:中山南路1088号南浦大厦大堂。

  6)可达登记地点的公交车辆:

  43、144、869路南浦大桥站下,64路海潮路站下,65、251、868、928路多稼路站下,581A路董家渡站下。

  7、其他事项:

  本次股东大会会期半天,与会股东食宿及交通费自理,根据有关规定,本次股东大会不发礼品,希各周知。

  联系方式:电话(传真)(021)68765759,58206677-转董办

  公司地址:浦电路489号5楼邮编:200122

  联系人:董事会办公室

  上海浦东路桥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00四年十二月二十三日

  附件:

  授权委托书

  兹委托 先生/女士代表我单位/本人出席上海浦东路桥建设股份有限公司2005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并代为行使表决权。

  委托者签字:身份证号码:

  委托者持股数: 委托者股东账号:

  受托人身份证号码:

  委托日期:二00五年 月 日上海证券报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