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美的方洪波出任华凌董事长(组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 11:30 金羊网-新快报
  陈小石保留董事总经理职务

  新快报讯(记者 肖伟华)昨日,记者从华凌方面获悉,美的集团收购华凌集团后首次人事变动已敲定。美的副总裁方洪波将出任华凌集团董事长,而华凌董事总经理陈小石职位不变,此前传闻可能取代陈小石总经理之位的美的董事刘亮,与栗建伟、袁利群、张权同时被任命为华凌董事会董事。

  对于此次华凌的人事变动,业内人士分析认为,美的采取的手法比较低调,这便于美的管理层顺利切入华凌。而此次华凌高层没有什么变化,仅仅是增加了一个董事长的位置,这是暂时的过渡。

  前天下午,美的、华凌高层在美的集团总部顺德召开首次秘密会议,主要商讨华凌今后的走向及领导层的调整。记者第一时间得到消息后,与美的、华凌多位高层联系,但多数手机关机,晚上8时许,刚走出会议室的美的副总裁方洪波透露,天亮之后将就会有新变化。

  昨天下午,华凌首次人事变动终于敲定。美的副总裁方洪波任华凌集团董事长,董事总经理陈小石职位不变,美的董事刘亮、栗建伟、袁利群、张权同时被任命为华凌董事会董事,华凌现任董事陈维端、林明勇将继续留任。至于华凌董事李宇君、黄伟华及罗荣生将会离开的传闻,华凌方面则给予明确否认。不过分析人士认为,刘亮进入董事会是一个信号,华凌集团总经理的位置今后很可能由他把持。

  据华凌内部人士透露,昨天美的董事长何享健莅临华凌集团开会时明确表示,华凌的品牌不变,供应商和经销商与华凌签定的合约也不会变更,将按合约履行下去。
美的方洪波出任华凌董事长(组图)
美的方洪波出任华凌董事长(组图)
陈小石方洪波

  (观宇/编制)āe??鞠М?a???fp.c ā漐С?Ц?Ц?Ц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