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沪市公告 > 正文
 

湖南海利为湖南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提供担保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19日 06:00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湖南海利为湖南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提供担保公告

  特别提示: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被担保人名称:湖南投资(资讯 行情 论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南投资”);

  本次担保数量及累计为其担保数量:本公司本次为“湖南投资”向中国建设银行长沙市湘江支行贷款人民币4000万元整提供了担保,截止本公告日,本公司为“湖南投资”提供贷款担保累计数量余额为18000万元;

  本次是否有反担保(若有,介绍反担保方名称、反担保方式):根据本公司与“湖南投资”签署的《交叉担保框架协议书》,提供连带责任担保;

  对外担保累计数量:截止本报告日,本公司对外担保累计数量余额为23000万元(不含为控股子公司担保),其中为“湖南投资”提供担保余额18000万元,为“亚华种业(资讯 行情 论坛)”提供担保余额5000万元;

  对外担保逾期的累计数量:截止本报告日,本公司无对外担保逾期事项。

  一、担保情况概述

  “湖南投资”与中国建设银行长沙市湘江支行于2004年9月23日签署贷款合同,贷款金额人民币4000万元,贷款期限为2004年9月24日至2005年9月23日。根据本公司与“湖南投资”签署的《交叉担保框架协议书》的规定,本公司为“湖南投资”上述贷款与债权人中国建设银行长沙市湘江支行签署了编号为12691-040924-4000LF的保证合同,提供连带责任保证。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湖南投资”为深圳上市公司,法定代表人谭应球,证券代码000548,证券简称“湖南投资”,与本公司无关联关系。

  三、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

  本公司与“湖南投资”签署的《交叉担保框架协议书》已经公司董事会第三届十一次会议及公司2003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见2003年8月26日及2003年10月11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交叉担保框架协议书》主要内容有:交叉担保期暂定一年,协议仅适应于双方在银行贷款的担保,担保的最高金额为人民币贰亿元。

  公司第四届八会议及公司2004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公司与“湖南投资”续签《交叉担保框架协议书》的议案(见2004年8月24日及2004年9月27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交叉担保期暂定贰年,担保的最高金额为人民币贰亿元,协议仅适应于双方(包括双方的分公司、控股子公司)在银行信贷业务(含银行贷款、银行承兑汇票、商业承兑汇票)的担保。

  四、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至本公告日止,本公司对外担保累计数量余额为23000万元(不含为控股子公司担保),无对外担保逾期事项。

  本公司对外担保事宜符合中国证监会证监发(2003)56号《关于规范上市公司与关联方资金往来及上市公司对外担保若干问题的通知》的要求。

  五、备查文件

  1、本公司2003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2、本公司2004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3、本公司与“湖南投资”签署的《交叉担保框架协议书》;

  4、本公司与中国建设银行长沙市湘江支行签署的《保证合同》。

  特此公告!

  湖南海利(资讯 行情 论坛)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零零四年十月十八日上海证券报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