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一周车坛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22日 09:17 中国经济时报

  华晨金杯第50万辆下线

  本报讯9月15日,华晨金杯生产的第50万辆轻型客车驶下了生产线。从1997年至今,金杯的轻客产品连续七年盘踞国内轻型客车销量排行榜首,华晨金杯已经成为中国最大的轻型客车生产基地,产能达12万辆,目前年产轻型客车7.5万至8万辆,每2.6分钟就会有一辆金杯轻型客车下线。金杯品牌已进入全面整合阶段,将以三个子品牌分别主打不同细分市场 ,确保轻客市场老大地位。

  威姿梦圆欢乐总动员

  本报讯历时3个月的“魅力威姿——孙燕姿超级模仿秀”进入电视总决赛阶段,从广州、成都、长沙和北京四个赛区产生的12名进入总决赛的选手齐聚北京,争夺比赛的总冠军,同时赢取由天津一汽提供的充满时尚魅力的威姿轿车大奖。此次总决赛将由“欢乐总动员”自9月25日至10月16日分四期播出。当红亚洲小天后将代言轿车品牌,同时组织超级FANS举办模仿秀活动,并将总决赛搬上荧屏。

  海马“金秋之旅”

  秋季服务活动全国开展

  本报讯9月16日,作为此前开展的“新海马,新突破”营销行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海马“金秋之旅——出行关怀计划”秋季服务活动正式开始。活动期间,海马全国120多家销售服务店将为车主提供全方位的车辆免费检测服务,所有海马品牌车辆均可参加此次活动。

  宇通客车启动

  新车型全国巡展

  本报讯宇通客车于日前启动了名为“中国宇通,纵横之旅”的新车型全国巡展活动。此次巡展分四路展开,范围覆盖全国13个省市自治区,同期进行的还有ZK6119H旅游系列、ZK6129H客运系列和ZK6129HW卧铺系列新型豪华客车发布活动。这批新品客车将对今年的旅游和客运市场提供强有力的支持,也将使选择“黄金周”出游的旅客享受到公路运输带来的奢华体验。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