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业界动态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22日 09:17 中国经济时报

  WatchGuard公司CEO首度访华

  9月14日,全球领先的Internet安全方案供应商WatchGuard公司主席兼执行总裁--EdwardBorey先生专程来到中国,将WatchGuard全面且极具附加价值的整合式安全设备和方案带到中国的同时,进一步强调中国网络安全市场的重要性。据悉,今年3月,WatchGuard在上海设立首个中国区办事处;在2004 年底还将成立北京办事处,并建设成中国区的总部。(刘彤)

  联想打印业务奥运策略出炉

  9月15日,联想打印机奥运战略在京正式发布,联想打印“多彩中国”计划正式启动,同时推出了七款国际品质的奥运新品。据了解,杜丽已经应邀担任联想打印机的形象代言人。此次发布的七款新品囊括了联想外设三大系列产品:激光打印机类的C8400N/LJ2500;喷墨打印机类的8260/3210/5260;多功能一体机类的M7210/M3200。(任竹林)

  中国软件行业协会

  嵌入式系统分会成立

  目前,嵌入式系统产品已成为我国“信息化带动工业化,工业化促进信息化”发展的国民经济新的增长点。9月16日,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在京召开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嵌入式系统分会成立大会。大会选举了以钟锡昌为理事长、陈可兵为常务副理事长、郭淳学为秘书长的第一届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嵌入式系统分会理事会并通过了嵌入式系统分会的章程。

  (程玮)

  海信智盛商用电脑

  演绎全新理念

  近日,在“商用3C”理念指导下,海信数码产品公司全新推出海信智盛系列商用电脑。它在国内第一次全面预装“GK-Star协同商务软件”,能够配备完整的无线宽带网络和IP电话功能,为跨组织团队、动态团队和虚拟团队提供了前所未有的“即买即用”协同工作解决方案,特别适合于成长或变动中的企业用户。(付宏)

  IBM携手首届中国网球公开赛

  作为世界著名网球赛事最有渊源的IT合作伙伴,IBM再度力挺网坛盛事,赞助首届中国网球公开赛。以往IBM参与网球赛事多以网站支持为主,此次中网赛事首次参与了硬件设施的赞助工作。不但提供了10台功能强大的ThinkPad旗舰产品T42,更是贡献出30台最新推出的ThinkCentreS50超小型PC。(柏晶伟)

  华硕A3N

  突破传统笔记本应用范畴

  华硕电脑近日推出新品华硕A3N,是全球首款内置Gameface功能的笔记本电脑,这款超级笔记本电脑内置35万像素高品质摄像头和高灵敏麦克风,具有强大的网络视讯能力。同时,只要加载华硕独家的Videosecurity(看门狗)软件,还可摇身一变成为奇特的家庭防盗装置。(陈湘京)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