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沪市公告 > 正文
 

*ST秋林(600891)出售公司资产的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22日 05:44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ST秋林(600891)出售公司资产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本公司四届十六次董事会会议于2004年9月21日在公司秋林商厦5楼会议室召开,应出席董事9人,实际出席5人,董事魏军、许震鸣、叶向阳、林庆灯授权委托蒋贤云董事长代为行使表决权。公司监事会成员、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由蒋贤云董事长主持。会 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决议如下:

  一、审议通过《关于公司装修预算的议案》

  经过对公司装修工程进行预算,公司老营业楼装修费用预计支出2,796万元,秋林商厦装修费用预计支出1,396万元,以上两部分装修支出合计预算额为4,192万元。

  二、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出售资产的议案》

  (一)出售资产概述

  本公司于2004年9月17日与哈尔滨盛永经贸有限公司(以下称“盛永经贸”)签订房屋买卖合同,将本公司所有的座落于哈尔滨市南岗区东大直街319号(公司老营业楼后院非经营性房产)和哈尔滨市南岗区阿什河街64号共计建筑面积4,564.94平方米的房产出售给“盛永经贸”。出售价格人民币1,700万元。以上出售不构成关联交易。

  合同生效日期:自本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生效。

  (二)“盛永经贸”基本情况

  1、企业名称:哈尔滨盛永经贸有限公司

  2、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3、住所:哈尔滨市南岗区宣化街486号

  4、法定代表人:唐静宓

  5、注册资本:人民币1,200万元

  6、经营范围:购销五金交电、化工产品(不含危险品、剧毒品)(三)交易标的的基本情况

  1、本公司所有的座落于哈尔滨市南岗区东大直街319号和哈尔滨市南岗区阿什河街64号共计建筑面积4,564.94平方米的房产,帐面原值505.19万元,现帐面净值270.35万元。

  2、对上述房产评估情况

  2004年9月15日哈尔滨申远房地产咨询估价有限责任公司对公司上述房产进行了综合评估,具体情况如下:

  ⑴评估所名称:哈尔滨申远房地产咨询估价有限责任公司

  ⑵估价时点:2004年9月14日

  ⑶评估方法:市场比较法、成本估价法

  ⑷估价结论:最后确定的委托评估房产总价为1,606.10万元。

  (四)本公司(甲方)与“盛永经贸”(乙方)房屋买卖合同的主要内容和定价基准

  1、经哈尔滨申远房地产咨询估价有限公司评估该处房产总价为1,606.10万元,甲乙双方商定,上述房屋的成交价格为1,700万元人民币。上述房地产过户手续所需缴纳的所有税费由乙方承担。

  2、甲乙双方商定于2004年9月30日前由甲方将上述房产正式交付给乙方。该房屋所涉及的土地使用权出让金由乙方支付。

  3、付款方式

  (1)甲乙双方签订合同之日起13日内乙方向甲方支付购房总额的50%,计人民币850万元整;

  (2)甲方将房屋交付乙方30日内乙方支付房屋总额的50%,计人民币850万元整。4、定价基准:在评估基础上,经双方协商确定。

  (五)公司预计从该交易获得的利益及该交易对公司未来经营的影响

  以上房产账面净值270.35万元,本次出售资产公司将获得人民币1,700万元,预计实现收益1,335.30万元,将在一定程度上缓解公司的资金压力及债务负担。

  (六)出售资产所得款的用途

  本次出售资产所得款将用于公司营业楼装修。

  备查文件:

  1、房屋买卖合同

  2、有出席会议董事签字的四届十六次董事会会议决议及会议记录

  3、房地产估价报告(两份)

  4、营业执照复印件

  特此公告

  哈尔滨秋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4年9月21日上海证券报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