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行业专题--农药 > 正文
 

圣威科技“无公害”绿色农药在欧美市场突破性进展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17日 11:15 证券时报

    2004年8月5日,加拿大Vision Coatings公司前任首席执行官沈凯瑞先生(CHESTER SHNYKARYK)携同夫人来西安圣威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商务考察及业务洽谈。经过几天的商榷,沈先生和圣威科技正式签订了合作协议,圣威科技授权沈先生为该公司无公害农药产品在欧盟、东南亚、美洲地区的销售总代理。预计,销售量为1800吨,年销售额为6840万元,每年以35%的市场份额递增。

    陕西对沈先生来说并不陌生,这已是他第五次为商访圣威科技专程来华。

    近两年,西安圣威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在国内外业界倍受瞩目,公司的新产品无公害农药植物源杀虫剂“家稼乐”系列产品,杀虫广谱、快速高效、低毒、无残留,且药肥两用,该产品技术已达到国际领先水平,业界专家一致认为:“圣威科技无公害农药的研发成功,可以说是世界农药研发史上的一次革命,也为解决我国三农问题迈出了划时代的一步。”这一切受到国内外农药产品市场和资本市场的青睐,也引起了国内外多家投资机构浓厚的兴趣,沈凯瑞先生就是其中一位。

    不顾旅途劳顿,沈先生又一次兴致盎然地参观了药厂生产线、转基因基地,研究实验室……进一步全方位了解了公司的现状。面对圣威科技日新月异的变化,他高兴地说:每一次到来,圣威科技的成长都给了他一个惊喜,这一次更坚定了与圣威科技合作的信心。做圣威科技的海外产品推广代理商就是此行的主要目的。此外,沈先生表明此次来华还有另外两项意向。

    其一,是期望与圣威科技合作在国外建厂,由圣威科技出专利和技术,加拿大合作方出资金、场地,在加拿大或欧美等其他国家建设无公害农药生产厂。集团化作业,产业化经营,将科技成果直接凝结于产品,通过对市场的占有,源源不断地输往世界各地,以取得更好的社会效益,生态效益和经济效益。圣威科技董事长表示这也正是圣威人所期望的,乐于就此做更深入的探讨,方案已初步拟订,操作细节有待于进一步洽谈。

    其二,是沈先生建议圣威科技在加拿大融资,扩大市场网络,提高产业化水平,将产业做大,做强。曾任职Vision Coatings公司首席执行官的沈先生是帮助企业融资的加拿大资本市场的知名人士。近两年来,圣威在不懈的努力下,厚积薄发,稳步快速的发展不但推动了公司赴美上市,也吸引了加拿大资本市场的目光。经几次来华考察,沈先生看到了圣威科技,这一朝阳产业型公司高科技项目的高附加值高增长率的潜力,积极建议圣威科技赴加融资,并表示将对此项目鼎力相助,为圣威科技描绘了更加壮美的前景。

    短短几天,圣威科技“行圣人之道,扬民族之威”的企业精神;高瞻远瞩,把握时代脉搏的领导决策班子;精诚合作,素质优良的团队,再次给不远万里来到中国的沈先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临行前,握着董事长的双手,沈先生热忱地说,他非常看好圣威科技,以后他将频繁地来中国,继续加强与圣威科技的合作,成为圣威科技密切的合作伙伴。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圣威科技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购房疑难有问必答
装修建材价格查询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