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巨额质押困扰ST屯河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14日 10:17 南方都市报

   旁边报道

  针对ST屯河置换天山股份信用的行为,昨天,屯河集团总经理秘书处人士向本报表示,此举将更快地促进中非金接盘天山股份,对天山股份和ST屯河都利好。

但记者调查却发现,ST屯河将为此陷入新一轮的巨额质押中。ST屯河昨天公告称,公司在建行昌吉洲分行的19683万元贷款,原由新疆屯河集团、新疆德隆集团提供信用担保。由于德隆事件影响,债权银行要求用公司的资产抵押或股权质押方式置换上述两公司提供的信用担保。上述质押、抵押后的债权银行仍是建行昌吉洲分行。

ST屯河目前涉及的抵押置换贷款
中行新上网抵债资产 理想系列写字楼热租中
走入香港梦想之都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总金额约为人民币19683万元、330万美元、370万欧元。ST屯河拟办理的资产抵押金额约为10000万元,剩下的约为21577万元资金将用部分控股、参股公司的股权进行质押。进行质押后,屯河还有多少资产能让新买家动心?巨额抵押将再次困扰ST屯河。

杨彩芳
责任编辑:杨拂玄何洁          
(来源:南方都市报)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