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 > 美股> 正文

热股视点丨2018航空利润创新高,美国游玩选达美

2017年12月06日 16:00   华盛证券 微博 收藏本文  

编者注:热股视点,帮助投资者追踪及透视热股。国际航空运输协会最新发布2018年航空业发展趋势,作为在中国旅游口碑中评价颇高的达美航空,虽然之前受到飓风影响,但财报依旧亮眼。文章由华盛学院胖虎编译,为您介绍达美航空。

新闻资讯

国际航空运输协会表示,近年来上升的经济趋势和强劲的旅游需求,机票价格水涨船高,这也将使全球航空公司在2018年实现创纪录的盈利。

航空公司在连续6年利润下降后,预计明年客运收益将增长3%,客运量预计将增长6%,全球航空公司总利润将增长11%,至384亿美元,其中多数利润将来自北美,预计该地区的航空公司净利润之和将会达到164亿美元,高于此前预期将达的156亿美元;航空货运方面,在经历了几个低迷期后,2017年的航空货运需求量增长 9.3%,预计2018年增幅将会达到4.5%。

在过去三年时间里,北美航空公司创造的利润在整个行业的利润总和中所占比例超过一半,但成本压力的上升则已经导致进一步改善的速度放慢。由于燃油价格的上升,北美航空公司采用为锁定未来燃油成本、消除价格变动风险的套期保值策略受到严重打击。随着全球经济的不断转好,燃油价格和劳动力成本将会上升,航空公司的主要关注点是控制成本。

投资逻辑

最受中国旅客喜欢的达美航空,在最新的财报中显示,公司第三季度净利润达到11.8亿美元,每股收益为1.64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的净利润和每股收益分别为12.6亿美元和1.69美元;经调整后,每股收益达到1.57美元,超过分析师平均预期的每股收益1.53美元;营收从去年同期的105亿美元上升到了110亿美元,同样也超过分析师平均预期的110亿美元。

公司预计在第四季度单位收入将会上升两到四个百分点,所有的营业实体单位收入到今年年底时都将处于正面区间。

达美航空

美国三大航空公司之一,“天合联盟”创始成员之一,总部位于拥有全世界最大航运机场的亚特兰大。

公司业务

公司提供国家航班与区域航班以及货运业务,公司在跨大西洋航空市场居领先地位,美国航线侧重于东北、南部和西部,公司也是美国历史上唯一通航非洲航点的大型航空公司。

行业特征

公司通过对冲策略减少燃油价格波动对公司成本的影响,构建不同种类的合约;通过旗下Monroe Energy子公司确保燃油的充足供给。

经营模式

公司通过联营等商业合作协议以及“天合联盟”,与外国航空公司合作,开辟国际航线,扩展公司业务版图;通过会员制度,提高客户粘性;首家为所有银联卡持有者提供在线支付的美国航空公司,拥有多种类型舱位,提供多样化服务。

热股视点

目前备受关注的问题是飞行员短缺,瑞安航空和美国航空因航班取消而备受关注。由于航空旅行需求量增长快于预期,超过培训新飞行员的周期供应,今年一些航空公司已经向飞行员高额加薪,随着时间的推移,培训部门会做出反应,并培训出更多的飞行员。

随着行业整体趋势的转暖,作为在美国四大航空公司中,服务与口碑始终保持前列的达美航空也会享受行业发展的利好。

免责声明:华盛独家资讯引用之数据或资料可能得自第三方,华盛通将尽可能确认资料来源之可靠性,但并不对第三方所提供数据或资料之准确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证券、金融产品或工具要约、招揽、建议、意见或任何保证。证券价格有时会大幅波动,价格可升亦可跌,更可变得毫无价值,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在使用本文件及任何内容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于华盛通,华盛通所属深圳市时代华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将保留所有法律权益。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微博推荐

一键关注 关注更多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 新闻IS杀害中国人质 外交部连夜回应(图)
  • 体育水花46分勇士惊魂19连胜 哈登29分火箭负
  • 娱乐陈冠希:我努力给你们看 艳照门是意外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盘点那些被资本赶出局的CEO
  • 博客实拍:北京雾霾爆表有多严重(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招聘会现场被量胸围 教育盛典
  • 专栏李银河:官员通奸与任职资格的三种关系
  • 钮文新:当心人民币加入SDR的陷阱
  • 余胜海:SDR给中国带来有限经济利益
  • 肖磊:人民币纳入SDR加速楼市调整
  • 马光远:人民币莫掉入老帝国金融陷阱
  • 易宪容:人民币入篮不一定就升值
  • 徐斌:人民币加入SDR 只能做多中国
  • 孔浩:A股“尿完”才会一地鸡毛
  • 钮文新:人民币加入SDR又能怎样
  • 余胜海:人民币加入SDR有什么好处?
  • 宋清辉:纳入SDR是人民币大时代来临
  •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