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敬告新浪网友:本专题已停止更新,欲查看更多相关专题或持续跟踪的相关话题,请访问新浪财经专题汇总页查询。
新浪调查一
您对现阶段证券市场报告有什么看法?
种类繁多,没时间看
内容雷同,没什么意思
食之无味,弃之可惜
部分报告有一定的指导作用

专题制作:加菲
邮件:点击发送
中国证券市场月度报告

最新报告:

    证券市场2004年4月报告
    证券市场2004年3月报告
证券市场月度报告:4月单边下跌 5月有望反弹

  4月份市场走出了长达一个月的单边下跌走势,月K线收出了自1307点以来,连续上涨5个月之后的第一根大阴线。周K线呈4连阴,且下跌过程中没有一次像样的反弹,上证综指和深成指跌幅分别高达8.38%和11.01%,为2001年6月以来最大月跌幅。

由于市场环境的改变,5月行情将会呈先抑后扬态势,2004年震荡慢牛上扬格局将在5月份初露端倪。市场在逐步消化利空因素过程中,将会通过惯性下跌探明底部,从各个方面观察,4月份的青黄不接不会继续在艳阳天的5月中逗留,屋漏偏逢连夜雨的单边下挫将会在5月嘎然而止。
>>更多精彩内容【发表评论
新浪调查二
您希望看到什么样子的证券市场报告?
内容翔实,面面俱到的
针对热点不定期推出
用大量数字说话的报告
报告中尽量少出现数字
  最新月度报告>>
  • 证券市场月度报告:4月单边下跌 5月有望反弹 (20040512 06:00)
  • 证券市场月度报告:3月涨势依旧 4月仍将上扬 (20040407 11:43)
  • 证券市场月度报告:回顾10月行情 展望11月走势 (20031105 09:34)
  • 证券市场月度报告:回顾八月行情 展望九月走势 (20030903 06:52)
  • 证券市场月度报告:回顾七月行情 展望八月走势 (20030806 04:05)
  • 更多内容>>
    新浪财经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