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信诚人寿三连宝
敬告新浪网友:本专题已停止更新,欲查看更多相关专题或持续跟踪的相关话题,请访问新浪财经专题汇总页查询。

保险理财走进新时代
保险案例(一)
个人情况:
王女士,30岁,已婚,月收入5000元左右,有基本寿险保障,期望购买产品满足保障与养老的双重需求。
保障方案:
产品
保障额
年保险费
保障期
慧选投连
50000
2400
终身
附加万能
50000
2400
终身
合计
100000
4800
可享受保单利益如下:


假设中等净投资收益率/结算利率
主合同保单帐户值
附加合同
保单帐户值
寿险
保障
50
76975
80056
257031
60
152642
158745
411387

  王女士可以享受至少10万元的基本保障,直至终身。同时随着岁月的变化,可随时调整保障额度以满足不同时期的需求。
  
  通过公司的专业理财,王女士既可获得2%的最低保证收益,又可安享进取投资的增值空间,鱼与熊掌兼得。详细内容>>>

  三连宝FLASH动画传播>>>

信诚人寿推出三连宝投资保险组合
  日前信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正式强势推出一种独具创新性的人寿保险产品—信诚三连宝投资保险组合。这也是国内首次推出的一款结合投资连结保险及万能寿险两者优势,集保障、投资、收益保底三种功能于一身的创新型保险理财产品。[全文]
三连宝投资保险组合特色
    信诚三连宝投资保险组合,让您尽享终身保障和灵活理财的权益,满足您人生的不同理财需求。
    一连宝保险保障: 出生满60天的婴儿至60周岁的人士均可享受[三连宝]给您的一生呵护,为您提供终身的、保额灵活可调的贴身保障。
    二连宝进取投资:针对不同风险偏好的您,设置不同的投资组合,满足您全方位的理财需求。您的资金将由经验丰富的投资专家负责管理。实现长期投资、积累财富的目的。
    三连宝收益保底: 特设的个人帐户保证年收益率不低于2%,上不封顶,月月得利,复利升值,既保证您个人帐户资金的安全,又使收益稳中有升,让您无后顾之忧,安享资产保值增值 。
三连宝市场活动信息

    广州—2005年03月31日
    北京—2005年04月06日
    苏州—2005年04月08日 

公司其他产品
人生保障型寿险  储蓄型寿险  投资型产品

分红险          意外险        健康险

医疗险          其他附加险
三连宝:走进保险理财
信诚人寿创新型投资型商品魅力登场
保险理财走进新时代
认识理财三环 让你轻松做好理财规划
信诚人寿产品推介活动

播放视频>>>>>

因为聆听
  聆听是中国古老文明中最深邃的文化之一,因为聆听,才有伯牙与子期的高山流水、心心相契;因为聆听,才有绝世传唱的千古流芳。在历史长河中,关于聆听的传奇一直演绎着,从未间断……
 
  今朝,因为聆听,拥有深厚根基的中国中信集团和有着150多年历史的英国保诚集团才得以握手,共同演绎中国悠久文化和西方先进保险管理理念的传奇。

  2000年10月,信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在中国广州诞生,并秉持着“聆听所至,信诚所在”的坚定信念不断前进

  因为用心聆听,信诚人寿为您提供的不是一纸单纯的保险合同,而是一份高品质的、更能为您未来着想的“全方位寿险保障、灵活的储蓄计划以及稳健的理财方案”;因为坚持聆听,今天信诚人寿有信心成为“中国最好的保险及理财方案的提供者”,更有信心未来成为人们做人生规划时的第一选择。

公司文化

发展历程


管理层介绍
客户服务
投保须知

保全服务

续期收费

理赔服务

表格下载

制作 新浪财经
祝志福
010-82628888-5292


  相关报道>>
  • 信诚人寿产品推介活动 (20050413 16:20)
  • 投连产品进入发展新阶段 (20050411 06:22)
  • 保障投资保底三结合 信诚推保底型投连险 (20050411 02:10)
  • 全国首家投连加万能保险三连宝面世 (20050411 00:01)
  • 信诚人寿创新型投资型商品魅力登场 (20050404 21:56)
  • 更多内容>>

    新浪财经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