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理财 > 经营管理 > 正文
 

保险理财走进新时代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 21:53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日前信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正式强势推出一种独具创新性的人寿保险产品——信诚[三连宝]投资保险组合。这也是国内首次推出的一项结合投资连结保险及万能寿险两者优势,具有灵活多变集保障、投资、保底三种功能于一身的创新型保险理财产品。该产品将引领国内保险理财业进入一个崭新时代。

  据了解,在国内目前保险理财产品中往往只是单一的投连产品或单一的万能寿险产品
,两者很难兼顾。投资连结险的特征在于投资收益与风险由保单持有人承担,保险公司只收取管理费用. 投资帐户价格根据其投资基金的投资表现而改变,兑现时以当时的价格计算。而万能险的特色是投资收益与风险由保险公司与客户共同承担.资金帐户有基本的保证利率,适合风险承受能力适中的客户。这对于目前国内具有多种投资理财需求的消费者而言,单一的投连产品或万能险产品并不能满足消费者对投资理财的综合需求,难以用一次的消费去获取集保障、投资、保底三种功能,因此在可供选择性方面大大地受到了限制。

  据介绍,信诚[三连宝]投资保险组合正是突破了这一限制,综合投资连结保险及万能寿险两者的优势,开创性地将保障、投资、保底三种功能集于一身。客户在购买一张保单后在获得高额双重保险保障的同时还可获得投资连结的投资帐户和万能寿险的资金帐户两个帐户,客户可根据自身对理财规划的偏向度来自由决定产品的组合形式,自由安排两个不同特征帐户中的投资资金,达到一张保单既有双重保障功能,同时拥有投资连结的投资帐户和万能寿险的资金帐户三重功能。在获得万能险的保底收益同时使投资资金稳中求胜,能帮助投资者在不段变化的资本市场顺利实现其理财需求。

  有关专家认为,目前保险资金获准直接投资股票市场,使保险公司在投资资金的运用拓宽了渠道,投资连结保险产品将面临更高的投资收益和更大的投资风险。而去年央行在经历多次减息后首次加息,预示着新一轮加息周期的脚步已迫近,万能寿险将可及时分享到加息所带来的收益。因此信诚“三连宝”产品在此历史机遇下推出,更能凸现投资连结保险及万能寿险两者结合所带来的巨大优势。

  因此这款产品在国内保险界具有跨时代意义,标志着我国投资型保险商品的创新与开发进入了一个崭新的时代,今后消费者将突破限制享受更灵活自由的投资理财规划。

  信诚人寿保险公司首席执行官谢观兴表示,信诚[三连宝]投资保险组合开发上市,将使信诚投资型产品得到更进一步的飞跃,这个新产品将和原有的信诚[慧选]投资连结保险组成完美的保险理财产品组合,更好地满足消费者全方位的保险理财需求。相信结合两者优势于一身的此款保单,更能展现投资型保险商品的魅力,让社会大众,更为灵活、有效地运用保险做好投资理财规划。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保险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