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敬告新浪网友:本专题已停止更新,欲查看更多相关专题或持续跟踪的相关话题,请访问新浪财经专题汇总页查询。
财经调查

对于目前中国烟草业企业存在的种种困扰,您认为其问题本质在哪里?
国企产权不明的体制性问题
个别烟草企业的管理问题
说不清
应该彻底取缔烟草业
烟草业改革

烟草专卖制度何去何从
烟草新政 专卖制度何去何从?
  由国家烟草专卖局推动的地方烟草工商分离改革,终于在中国烟草大省云南进行。这标志着由红塔创立的“三合一”体制将正式寿终正寝。
  而红塔一位人士认为,只要国家烟草专卖局还是经营者,中国烟草企业的产权关系永远也理不顺。>>>全文  评论

 

财经专题
炒汇更轻松
保险市场聚焦
聚焦基金管理公司
新银行业
期货专栏








专题制作:哈 森
电话:82628888-5021
邮件:点击发送
新浪财经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