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财经新闻 > 内容





柯达公司将在中国打假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3月15日 09:04 中新社

  针对假冒伪劣胶卷大量充斥旅游景点的状况,柯达公司明确表示将打击假冒伪劣产品,保护消费者权益。

  柯达公司民用摄影产品部北方地区总经理陶勇吉日前表示,柯达公司连锁店目前在中国已经发展至五百多个城市,超 过四千五百家。柯达公司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和昆明六城市已经全面开展让消费者“百分之百满意”的服务。顾 客在柯达公司连锁店对照片冲印质量不满意,均可以要求免费重印。

  陶勇吉说,随着柯达产品在中国市场的的畅销,在很多旅游景点,特别是交通不便、经济不很发达的地区,假冒伪劣 胶卷猖獗一时,柯达公司将打击假冒伪劣胶卷、保护消费者的权益作为工作核心的一部分,在多个旅游景点打假。

  目前,柯达公司在中国的张家界建立了授权经销体系,设计出一套有张家界特色的零售网点装修和商品陈列设施,使 其在外观上明显区别于其他非正规销售点,以打击假冒胶卷。

  在山东泰山,柯达公司与有关部门共同采取了一系列防伪措施。如首先在泰山建立了柯达授权的经销体系,规范销售 渠道,即所有泰山销售的胶卷统一由柯达指定渠道进货。同时为泰山提供了具有泰山特色的零售车及商品陈列体系,使消费者 能明确辨认出柯达的销售点,并制作了专卖封条,销售的每卷胶卷均由工商局、管委会及有关部门共同认证的胶卷封条,确保 消费者不受假冒伪劣胶卷的伤害。据了解,此类的打假行动将在今后一段时间持续进行。


相关报道:康柏聘请前柯达公司副总裁出任首席财务主管
相关报道:柯达富士乐凯谁称雄?
相关报道:柯达欲联乐凯 一心逐出富士
相关报道:“乐凯”对“柯达”说不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财经新闻 > 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